查看: 3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科技玩无线:雷柏电竞VT系列电竞双模游戏鼠标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06:2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众测君给大家带来的是雷柏电竞 VT 系列电竞双模游戏鼠标:雷柏 VT950、雷柏 VT350、雷柏 VT900、雷柏 VT300 电竞双模游戏鼠标;各 13 件;总量高达52件,快来点击下方申请链接免费申请 ~
雷柏电竞 VT 系列电竞双模游戏鼠标


雷柏 VT950 电竞双模游戏鼠标:
雷柏 VT950 电竞游戏鼠标,拥有 1680 万色双区域 RGB 灯光系统,客制化的 OLED 显示屏,随时知悉战鼠的一举一动。搭载 P3389 的专业传感器,可在 50-16000DPI 中以 50DPI 为单位逐级微调,5000 万次的清脆手感微动开关,性能和手感得到极大提升;配备的 1 颗 10 克重的可拆卸配重块,能够适当调整鼠标的重心和重量。板载内存、编织线材、镀金 USB 接口、特氟龙材质脚垫,优秀的工业设计与表面材质保证了长时间游戏的舒适度。

雷柏 VT350 电竞双模游戏鼠标:
雷柏 VT350 电竞游戏鼠标,拥有 1680 万色区域 RGB 灯光系统,无线 / 有线双连接模式,搭载原生 PMW3325 的专业传感器,可在 200-5000DPI 中以 100DPI 为单位的逐级微调,6000 万次的清脆手感微动开关,性能和手感得到极大提升;11 个可编程按键,化繁为简智慧游戏。配备的 1 颗 10 克重的可拆卸配重块,能够适当调整鼠标的重心和重量。板载内存、编织线材、镀金 USB 接口、特氟龙材质脚垫,优秀的工业设计与表面材质保证了长时间游戏的舒适度。
雷柏 VT900 电竞游戏鼠标:
雷柏 VT900 电竞游戏鼠标,拥有 1680 万色双区域 RGB 灯光系统,客制化的 OLED 显示屏,随时知悉战鼠的一举一动。搭载 P3389 的专业传感器,可在 50-16000DPI 中以 50DPI 为单位逐级微调,6000 万次的清脆手感微动开关,性能和手感得到极大提升;配备的 6 颗单体 3 克重的可拆卸配重块,0 至 18 克的重量可调节,能够适当调整鼠标的重心和重量。板载内存、编织线材、镀金 USB 接口、特氟龙材质脚垫,优秀的工业设计与表面材质保证了长时间游戏的舒适度。
雷柏 VT300 电竞游戏鼠标:
雷柏 VT300 电竞游戏鼠标,拥有 1680 万色双区域 RGB 灯光系统,搭载 P3327 的专业传感器,可在 200-6200DPI 中以 100DPI 为单位逐级微调,6000 万次的清脆的手感微动开关,性能和手感得到极大提升;10 个可编辑按键,强大的 VT 定制芯片让你完全释放鼠标的性能。板载内存、编制线财、镀金 USB 接口、特氟龙财质脚垫,优秀的工业设计与表面材质保证了长时间的舒适度。
试用数量:52 个
产品价格:199-399 元
申请直达: 点击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