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洁希亚干洗加盟倒打一耙怪我违约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5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17 14:3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来自福建龙岩,经营着一家中型窗帘店,本想再找个行业来做增加收入,听说现在干洗行业不错,于是上网了解了一下。2019年7月,我接到北京洁希亚洗染技术有限公司加盟顾问许正丽的电话(手机:18802005873[?] QQ2495532299[?] 微信:18802005873[?]),称洁希亚干洗22周年庆0元创业,邀请我去参加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包吃包住。当时我也想乘这个机会去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做不做还不一定,于是就过去了。
729日当天,我们车一到站,许正丽就已经在那里等了,服务态度很好,主动给我们拿行李、拉家常,带我们去吃饭住宿,一路安排得很到位。第二天她带了个人到我们房间,说是他们的公司经理叫张许超(手机:18802005863[?] 微信:18802005863[?]),然后就开始给我们讲加盟洁希亚干洗的好处,称他们服务好、能赚钱,还将成本算给我们听,如果设备不满意可以退换等等。之后,张许超还极力推荐他们北京洁希亚洗染技术有限公司和杨子集团强强联手让利加盟商,投资多少钱就送等额的净水器,当天定下来的话,还额外赠送20000元的净水器作为奖励。而且净水器是免费上门服务安装的,不需任何费用。听到有这么好的福利,我彻底心动了,729日在北京洁希亚活动现场刷10000元整,当日正式签订洁希亚洗衣生活馆特许经营合同,合作区域为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店型级别为三星店B型。83日又打款40000元整到公司账户,然后把合同签了。
后来没几天,公司来了个市场调查老师,对方叫胡松(手机:18817753272[?] 微信:18817753272[?])。他到我们这后,当天就把店面找好了,还把店面合同给签了,然后开始给我讲设备的事。他一直劝我,说我是做窗帘的,后面要用到水洗的地方很多,一台水洗机根本不够用,而且衣服不能和窗帘共用一台机子,最好两台水洗机分开来洗。我想了想感觉他讲的也有道理,但我还是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这么多,会不会太多了。后来我就问他,能不能先把我这台水洗机的位置预留出来,后面我要的时候再找公司。他说不行的,要的话就现在订,不能预留。后来我说订可以,但是如果之后不想要了可不可以退,他说按理来说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确实不要的话可以向上面申请。他既然这样说了,我也没多想就签了。
8月底,我接到了许正丽的电话,叫我们93日到公司去参加技术培训,培训完后要交尾款117550元。当时她还特别提到,送给我们的净水器是没有实物的,只能送券,而且每送1台还要向客户收取298元的安装费。当我听到要298元的安装费,顿时就纳闷了,之前讲的是免费上门服务安装的,怎么现在突然变卦了,要收取298元安装费。这一刻我就感觉不对劲了,想着不能投太多钱下去,就想把之后订的那台水洗机给退了,减少一点损失。可没想到找许正丽,她一句话彻底让我失望了,她说合同已经签了是不能退的,叫我再去问胡松。当我打电话给胡松时,他已经不承认了,反而说是我自己要的,和他没关系。
就这样,我和洁希亚干洗张许超、肖志伟(手机:18817791033[?] 微信:18817791033[?])等人进行了几次交涉,结果都一样,他们一直都说这是公司规定他们也没有办法,之后就开始踢球了,每次打电话过去都推,后来索性电话也不接了!最后有个叫夏斌的公司总经理(手机:18817753150[?] 微信:18817753150[?])说只肯退一台小的水洗机,其他不能变,还说如果我不交尾款就算我违约要告我。这不是一帮强盗吗!我非常无奈,交定金、租店面、转让费、装修等等,前前后后花了我十几万元,现在还不知要怎样才能挽回损失。眼睁睁看着自己加盟洁希亚干洗却没有办法挽回,实在是很无助!之后我求助了我们当地的律师,律师说去北京起诉很麻烦,但是合同上净水器这块没有写清楚,可以通过这块去起诉。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帮忙,曝光洁希亚干洗以上行为,不要让更多的人再上当了,请助我要回钱减少一点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