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州男子用名下房产为别人借款做担保,结果“鸡飞蛋打”

[复制链接]

591

主题

592

帖子

18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14: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河报 · 大河客户端记者 段伟朵 通讯员 谭杨子


自从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做生意急需的银行贷款批不下来了,被限制高消费后飞机票高铁票也没法正常办理,房屋也被法院查封,在强大的执行震慑下,担保人唐某主动联系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2015 年 7 月李某与唐某、王某签订了一份《借款合同》,借款人唐某以名下的一套房产为该笔借款提供担保,借款双方还将此份《借款合同》在河南省郑州市绿城公证处进行了公证。而后,唐某、王某并未按约定还款,申请人依据该公证处出具的《具有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公证书》和《执行证书》来到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敦促唐某、王某履行还款义务,可唐某、王某仍推说自己没有钱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为保护申请执行人李某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唐某、王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同时对唐某名下的房屋下达了腾房公告。
如果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将依法对该套房屋进行评估、拍卖。
迫于 "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限制高消费和强制腾房的执行震慑,被执行人唐某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表示愿意履行还款义务。近日,被执行人唐某、王某将所欠款项一次性还清,该案顺利执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