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走职场,别再有这三种行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1 17:4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职场打拼的朋友们,大部分人的梦想都是升职加薪,但是在表现自己的行为上,却是不成熟的表现,这是他们得不到领导好感的原因 ; 现实的职场中,那些只想着表现自己的人,根本是混不好的,尤其是人到中年之后,还是想着在公司里表现自己,不成熟的表现就会让领导反感 ; 既然大家已经是中年人了,就应该早点明白职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个战场中明争暗斗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在与同事们尔虞我诈的同时,付出再大的心血,也起不到磨炼自己的作用。


朋友刘强已经是 30 多岁的中年人了,在过去 10 年的职场生涯中,刘强的发展并不如意 ; 刚开始刘强毕业时,一直认为自己好好努力做事,就能够得到领导的重视,但是当刘强在公司里努力表现自己时,却被领导渐渐远离了 ; 经过 10 多年努力的刘强,也逐渐明白职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刘强由于没有学会与他人明争暗斗的技巧,让他在公司里的表现非常不成熟,导致自己在和同事们打交道时经常处于下风,尤其是刘强在跟同事们一起合作时,总是感觉处处不舒服。
当年轻人在公司里有不成熟的表现时,不仅工作会变得不顺利,而且自己的人缘也会逐渐降低 ; 既然大家在职场中打拼,是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提高自己对情绪的控制能力,不管遇到什么棘手的问题,只有做到心静如水,自己的心态才能变得更好,只要大家在领导面前能够做到从容淡定,说话有分寸,才能够成为领导喜欢的下属 ; 对于那些不利于自己成长的行为,年轻人都应该学着改变 ; 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年轻人行走职场不能有的三个行为,想要了解的朋友们,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


一、不要随便抱怨他人
现实的职场中,总是有些年轻人习惯抱怨,年轻人身上之所以有抱怨的行为,说明他们在公司里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 ; 在公司里为了鸡毛蒜皮的事情,跟身边的同事发生不愉快,就等于是在给自己找麻烦 ; 自己在公司里随便抱怨的行为,肯定会影响到同事们的情绪,不仅会直接降低自己的人缘,也会影响同事之间的合作,总之对自己的发展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 ; 而且整天传播负能量的人,也会严重打乱领导对整个部门的计划,要是下属不小心得罪了领导,那么自己在公司里可就危险了 ; 所以说,大家在公司里不要随便抱怨别人。
二、不要只想着远离领导
在平时的工作中,有些年轻朋友总是喜欢做自己的工作,根本不喜欢与领导打交道,甚至为了躲避领导,整天让自己待在角落里 ; 长期下去自己和领导之间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 ;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大家要想得到领导的重用,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和领导拉近关系 ; 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可以不和领导聊天,但是汇报工作也是不能缺少的事情,只有养成汇报工作的习惯,才能够让领导了解自己 ; 作为年轻人不要只想着远离领导,只有让领导了解自己的能力,才能够得到领导的重视。


三、不要总是情绪化
有不少的年轻朋友,在做事情时经常情绪化,导致自己在遇到事情时,经常让自己在公司里因为情绪失控 ; 其实,当一个人情绪失控时,为了自己将来的发展吗,就应该学会成长了,在公司里学会隐忍和吃亏,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至少不会让领导厌烦自己 ; 尤其是在领导面前,不管自己的心里有多少不满意,至少都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在领导面前展现出来,自己得到的机会才会更多 ; 所以说,大家在公司里做事不要总是情绪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