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斯通斯头球中柱,英格兰0-0闷平苏格兰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11: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9 日凌晨 3 点整,2020 欧洲杯 D 组第 2 轮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对阵苏格兰。最终英格兰 0-0 闷平苏格兰,D 组积分榜方面,英格兰积 4 分位居第 2 名,苏格兰积 1 分垫底,出线悬念保留至最后一轮。
上半场除了斯通斯头球中柱,其他再无攻势,两边场面都有点索然无味。下半场詹姆斯门线解围。
【比赛集锦】
镜头给到观众席上的几位 " 老熟人 ",弗格森、贝克汉姆都来到现场观战。




第 4 分钟,中路亚当斯推射,被斯通斯挡了出去 。


第 12 分钟,英格兰右侧角球,斯通斯头球,皮球击中了门柱!


第 29 分钟,蒂尔尼左路起球到后点,奥康纳凌空抽射被皮克福德化解。


第 47 分钟,芒特外围突施冷箭被马绍尔扑出。


第 62 分钟,苏格兰的角球机会,戴克斯转身扫射,詹姆斯门线头球解围。


第 77 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到后点,亚当斯起脚爆射偏出球门。


第 78 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被放倒,但是裁判并没有表示。


比赛最后时刻,苏格兰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被苏格兰后卫解围。


【比赛阵容】
英格兰出场阵容:1- 皮克福德,24- 里斯 - 詹姆斯,15- 明斯,5- 斯通斯,3- 卢克 - 肖,14- 菲利普斯,4- 赖斯,20- 福登(62 分钟,7- 格拉利什),10- 斯特林,19- 芒特,9- 凯恩(73 分钟,11- 拉什福德)
替补未出场:13- 拉姆斯戴尔,23- 约翰斯通,6- 马奎尔,8- 亨德森,12- 特里皮尔,16- 考迪,17- 桑乔,18- 勒温,21- 奇尔维尔,26- 贝林厄姆
苏格兰出场阵容:1- 马绍尔,6- 蒂尔尼,4- 麦克托米奈,5- 汉利,23- 吉尔莫(75 分钟,17- 阿姆斯特朗),3- 罗伯逊,2- 奥康奈,8- 麦克格雷,7- 麦金,10- 切 - 亚当斯(84 分钟,19- 尼斯比特),9- 戴克斯
替补未出场:12- 戈登,21- 麦克劳克林,16- 库佩尔,22- 帕特森,24- 亨得利,26- 麦肯纳,11- 克里斯蒂,14- 弗莱克,20- 弗雷泽,25- 弗雷斯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