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AS21“红背蜘蛛”步兵战车在以色列实弹打靶测试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04:3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国研制的 AS-21" 红背蜘蛛 " 步战车在以色列进行技术测试,AS-21 使用了澳大利亚 Electro Optic Systems(EOS)公司和以色列的埃尔比特系统公司联合研制的 T2000 模块化炮塔,该炮塔装备了一门 40mm 机关炮作为主炮,此外还安装了一挺 7.62mm 并列机枪和一座安装了 12.7mm 机枪的顶置遥控武器站,并在炮塔侧面安装了双联装 " 长钉 " 反坦克导弹发射系统。
今年 1 月 12 日,韩国韩华防务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竞标澳大利亚陆军 "LAND 400" 计划的 AS21" 红背蜘蛛 " 履带式步兵战车制造完成。 AS21" 红背蜘蛛 " 步兵战车以韩国陆军目前的现役主力型号 K21 履带式步兵战车为蓝本而研制,在 2018 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防务展上首次对外展出。AS21 是 K21 步兵战车的增强和现代化改进型,在其原型车基础上提高了防御性能和增加了尺寸,提高了载员人数,增强火力和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设备和武器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