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特-巴恩斯:保罗告诉我他打过疫苗,我可以感觉到他的沮丧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4:5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17 日讯 ? 前 NBA 球员马特 - 巴恩斯今日做客节目谈到太阳后卫克里斯 - 保罗进入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一事。
巴恩斯今日与保罗进行了交流,对此他表示:" 那是一次很短的交谈,我只是联系他一下,表达一些爱意,问他外面的消息是否真实。我可以感觉到他的沮丧,‘马特,我做的事情只是参加比赛,往返训练馆,回家。’克里斯是一个守规矩的人,他做的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很不幸这种情况发生了,考虑到他接种了疫苗。"
当被问到保罗是否告诉他自己接种了新冠疫苗,巴恩斯说:" 是的。"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