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京反问:谁才是凶手?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4:4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 讯)当地时间 16 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晤,会后双方各自举行新闻发布会。据路透社 17 日消息,当普京提及拜登此前的 " 杀手 " 言论时反问道," 谁才是凶手?"


当地时间 6 月 16 日,瑞士日内瓦,俄美首脑峰会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晤。 图自澎湃影像
今年 3 月,拜登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谈时被问及是否认为普京是一个 " 杀手 ",拜登给出了肯定回答。这导致俄罗斯随后召回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商讨分析与美国的关系前景,美国驻俄罗斯大使也被俄罗斯建议回国磋商。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7 日消息,在 16 日的会晤中,普京和拜登就双方大使返回驻在国达成一致。
而在谈及拜登的 " 杀手 " 言论时普京说道:" 至于那些尖锐的言论我还能说什么,我们对这些都很熟悉 "。普京称," 拜登总统随后给我打过电话,我们就此事交换了意见,那些解释适合我。"
接着,普京列举了他所认为的美国政府多次侵犯人权的行为,并指责美军应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屠杀平民负责。
" 谁对此负责?" 普京反问," 谁才是凶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