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洛卡特利梅开二度!意大利3-0瑞士晋级16强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0:5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7 日凌晨 3 时,2020 欧洲杯小组赛 A 组第 2 轮展开角逐,意大利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瑞士。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洛卡特利上下半场的进球,以及终场前因莫比莱的破门,意大利 3-0 战胜瑞士。两轮过后,意大利 6 分提前锁定一个 16 强名额。


上半场,基耶利尼因伤被替换下场,洛卡特利破门首开纪录。半场战罢,意大利暂 1-0 领先瑞士。
下半场,洛卡特利再下一城,终场前因莫比莱破门。


最终意大利 3-0 击败瑞士,蓝衣军团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瑞士前两轮 1 平 1 负未尝胜绩。
【比赛集锦】
第 10 分钟,斯皮纳佐拉走底线左脚传中 ,因莫比莱跟上头球!这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 13 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内突破,但是被对方球员绊倒,这球裁判没有表示。


第 18 分钟, 因西涅开出的角球!门前在一团混战当中,基耶利尼左脚把球捅进球门!但是,裁判做出手势,基耶利尼存在提前手球的情况,进球无效。意大利 0-0 瑞士。




第 24 分钟,阿切尔比换下了基耶利尼,这是基耶利尼自己要求下场的,应该是身体不适。


第 26 分钟,贝拉尔迪接到队友送出的斜长传后,前场右路杀上去,送一脚横传,洛卡特利拍马赶到,推射打进!意大利 1-0 瑞士。


第 36 分钟,斯皮纳佐拉跟上推进反击到小禁区前沿左侧,左脚似传似射 ,这球出了右侧底线。


第 52 分钟,前场右路迪洛伦佐压上后,短传禁区外右侧巴雷拉,巴雷拉送出横敲,洛卡特利左脚突然来了一发远射攻破球门。意大利 2-0 瑞士。


第 65 分钟,多纳鲁马连续两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第 72 分钟,意大利一次反击机会,因莫比莱带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但球稍稍偏出。


第 75 分钟,又是一次意大利队反击,这次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左脚打,又一次打偏!太不应该了!


第 85 分钟,佩西纳换下洛卡特利,现场观众向这位进球功臣献上掌声。


第 88 分钟,因莫比莱远射,突施冷箭球,这球总算进了!意大利 3-0 瑞士锁定胜局。


【比赛阵容】
意大利首发:21- 多纳鲁马、2- 迪洛伦佐、3- 基耶利尼(24 ’ 15- 阿切尔比)、4- 斯皮纳佐拉、19- 博努奇、5- 洛卡特利(86 ’ 12- 佩西纳)、8- 若日尼奥、18- 巴雷拉(87 ’ 16- 克里斯坦特)、10- 因西涅(69 ’ 14- 基耶萨)、11- 贝拉尔迪(69 ’ 25- 托洛伊)、17- 因莫比莱
替补未出场:1- 西里古、26- 梅雷特、9- 贝洛蒂、13- 埃莫森、20- 贝纳德斯基、22- 拉斯帕多里、23- 巴斯托尼
瑞士首发:1- 索默、2- 姆巴布(58 ’ 3- 魏尔德默)、4- 埃尔维迪、5- 阿坎吉、13- 里卡多 - 罗德里格斯、22- 沙尔(58 ’ 14- 祖贝尔)、8- 弗鲁勒(84 ’ 15- 索乌)、10- 扎卡、23- 沙奇里(76 ’ 11- 瓦尔加斯)、7- 恩博洛、9- 塞费罗维奇(46 ’ 19- 加夫拉诺维奇)
替补未出场:12- 姆沃戈、21- 奥米林、6- 扎卡里亚、16- 法斯奈克特、17- 贝尼托、18- 迈赫迈迪、25- 库马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