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意博眼球?蓬佩奥搞政治筹款玩起俚语梗,美网友讽:嗑药嗑大了?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1: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高文宇】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 15 日高调宣布成立政治行动委员会(PAC)—— " 捍卫美国价值观(CAV)",并在推特上呼吁民众成为 "Pipehitter",踊跃给 CAV 捐款。这两个名称遭到美国网友广泛讥嘲。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 日报道,蓬佩奥在 15 日的一份声明中称,CAV 旨在保护美国人的价值观并协助共和党在国会两院重新夺回多数席位,CAV 未来一年半的工作重点将主要围绕中期选举展开。他说,给政治行动委员会取名 "CAV" 是致敬他之前服役过的美国陆军第四步兵师第七骑兵团—— CAV 此处是 " 骑兵 "(Cavalry)的简称。而 Pipehitter 一词是美式英语中的俚语,可泛指美军特种部队成员——包括海豹六队、三角洲特种部队以及美军第 75 游骑兵团等。
但 Pipehitter 在其他语境中的负面含义也十分丰富——它既指代吸毒嗑药等不良行为,也与男性生殖器存在一定关联。美国《赫芬邮报》称,有网友质疑道:" 蓬佩奥起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嗑药嗑大了吗?" 不同意见则认为,蓬佩奥就是在有意博眼球," 我不信他不知道这个词暗指什么 "。还有推特网友讽刺称:" 就当你认为蓬佩奥的下限不能再低时,人家建了个‘ CAV ’。一个服役时间并不长的人也好意思用特种部队的代称给自己脸上贴金 "。蓬佩奥 1986 年从西点军校毕业后进入美国陆军服役,1991 年退伍。
CNN 称," 特朗普都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在 2024 年竞选总统,蓬佩奥却已经等不及了 ",直言 " 蓬佩奥的 PAC 就是为了 2024 年的总统选举 ",而后编者又在这句话上故意加了一条删除线,改为 " 蓬佩奥的 PAC 是为了在 2022 年支持共和党候选人 "。《华盛顿观察家报》称,蓬佩奥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他近期的行程安排紧锣密鼓,所到之地多为总统初选阶段的 " 必经之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