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罗双响获欧洲杯射手王,葡萄牙3-0匈牙利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20:1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 00:00,欧洲杯 F 组第一轮,匈牙利 VS 葡萄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 3-0 完胜匈牙利。


上半场比赛,葡萄牙呈围堵之势,C 罗、若塔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都未攻破球门。
下半场比赛,葡萄牙队最后时刻发威,C 罗连进两球,葡萄牙 3-0 锁定胜局。
【比赛集锦】
C 罗大声唱着国歌。


第 5 分钟,遭到三人包夹的若塔,摆脱后转身抽射,这球被门将扑出。


第 8 分钟,B 费任意球开出来,若塔跟进后凌空垫射,这球直接打飞了。


第 15 分钟, 塞梅多和菲欧拉在一次争抢中实实在在地撞在了一起,这球动作有些大。


第 18 分钟,佩佩一脚长传给到 C 罗,后者一脚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但是这球裁判认为越位在先。


第 29 分钟,B 席瞄着 C 罗将球往禁区内吊,C 罗高高跃起争得头球,可惜这球稍稍顶偏。


第 42 分钟,B 费低平球扫到禁区中路!C 罗插上后近距离抢点垫射,这球打高了!


第 47 分钟,葡萄牙队角球机会,佩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这球被匈牙利门将神扑出来!


第 49 分钟,匈牙利队长绍洛伊一脚远射,这球被门将稳稳抱住。


第 56 分钟,匈牙利前场制造混乱,萨拉伊跟进直接抽射,这球被门将抱住。


第 69 分钟,匈牙利这边大禁区外围送出一记 45 ° 的传中球,禁区前点绍洛伊一漏,中路萨拉伊抢点垫射,可惜球偏出了。


第 75 分钟,C 罗与对方后卫争球时,对方后卫涉嫌手球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 79 分钟,匈牙利破门,但边裁举起示意内戈传球时,舍恩确实越位,进球无效,双方依旧 0-0 平。


第 85 分钟,B 费中前场右侧直塞策动,拉法席尔瓦跟进横传!这球被挡了一下禁区前沿后格雷罗插上低射!这球被奥尔班挡了一下后折射弹入球门死角!


第 86 分钟,葡萄牙队获得点球,C 罗点球抽射球门右侧!古拉茨扑错了方向!这球直接有了,葡萄牙 2-0 匈牙利。




第 92 分钟,拉法席尔瓦禁区内直塞,C 罗插上形成单刀,一个横向拨球过掉了古拉茨!推空门得手,葡萄牙 3-0 锁定胜局!


【比赛阵容】
葡萄牙首发:1- 帕特里西奥、2- 塞梅多、3- 佩佩、4- 鲁本 - 迪亚斯、5- 格雷罗、10- 贝尔纳多 - 席尔瓦、11- 布鲁诺 - 费尔南德斯、13- 达尼洛 - 佩雷拉、14- 威廉 - 卡瓦略、7-C 罗、21- 若塔;
葡萄牙替补:12- 安东尼 - 洛佩斯、22- 鲁伊 - 席尔瓦、6- 冯特、25- 努诺 - 门德斯、8- 穆蒂尼奥、16- 雷纳托 - 桑谢斯、18- 鲁本 - 内维斯、19- 佩德罗 - 冈萨尔维斯、24- 奥利维拉、9- 安德烈 - 席尔瓦、15- 拉法 - 席尔瓦、23- 菲利克斯;
匈牙利首发:1- 古拉茨、4- 阿蒂拉 - 绍洛伊、5- 菲欧拉、6- 奥尔班、14- 洛夫伦西斯、21- 博特卡、8- 纳吉、13- 舍弗、15- 克莱因海斯勒、9- 亚当 - 绍洛伊、20- 萨拉伊;
匈牙利替补:12- 迪布兹、22- 博格丹、2- 亚当 - 朗、3- 凯奇凯什、7- 内戈、10- 切利、17- 罗兰 - 瓦尔加、18- 西格尔、19- 凯文 - 瓦尔加、23- 尼克利奇、24- 舍恩、26- 博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