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篮网果真隐瞒哈登伤情?登哥恐遭遇腿筋一级拉伤,真被苏群说中了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14:5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篮网将在明日迎来同雄鹿的 G5 比赛,由于前 4 场双方战成了 2-2 平,因此关键的 G5 也被大家称为 " 天王山之战 "。数据统计,拿下天王山的球队,系列赛晋级的概率达到了 70% 以上。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战役中,篮网今天官方宣布,哈登跟欧文将同时因伤缺战,这对于篮网来说将是极大的打击。


事实上,哈登这轮系列赛只打了 47 秒就伤退了,从第二场开始他一直是坐在场边给队友们加油。而欧文则是在 G4 比赛中扭伤了脚踝,虽然没有结构性损伤,但篮网并没有给出他的回归时间表。说到回归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篮网此前也没有公布哈登的恢复时间,只是公布了哈登的伤情——腿筋紧张。那么,腿筋紧张究竟是怎样的伤势,需要休息多久呢,为何系列赛已经到了关键的天王山了,哈登仍无法复出?


其实在篮网输掉 G3 后,当时很多球迷就表示哈登已经成功解锁了,哈登应该会在 G4 比赛中复出。但是,纽约记者文霍斯特却表示,哈登不会在 G4 中回归,而且篮网隐瞒了哈登的伤情。当时很多人还觉得这位记者 " 造谣 ",毕竟篮网早就公布了哈登的伤情。但是,哈登连着缺席 G4 还有 G5,不免让大家陷入了思考,或许篮网真的隐瞒哈登伤情了,登哥的伤绝不是腿筋紧张那么轻!


腿筋紧张其实严格意义上不算是拉伤,如果是拉伤的话,那么康复时间远比紧张要长,腿筋紧张其实休息几天就够了,主要还是看个人的身体状况和感觉。常规赛的时候哈登就曾遭遇过腿筋一级拉伤,当时篮网给出的消息是哈登 10 天后复查,但接近要复查的时候,哈登却在训练中伤势复发,这让他又缺席了 20 几天的时间。一般情况下,腿筋一级拉伤的恢复时间是在 10-14 天;二级拉伤是在 3-4 周;三级拉伤则是 4-8 周。


从哈登系列赛第一场受伤至今,其实已经过去了 9 天的时间,明天将是第 10 天,如果哈登只是腿筋紧张的话,不可能需要这么久的恢复时间。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哈登恐怕遭遇的是腿筋一级拉伤,只不过篮网对此隐瞒了伤情!主教练纳什每次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哈登,也总是说他在训练,从没有告诉记者哈登究竟恢复得如何,也没有透露他的回归时间。而且,今天纳什被问道欧文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伤势究竟如何,纳什也只是表示欧文确实是扭伤了,但扭伤的程度不知道。不得不说,作为球队主帅,连球员受伤程度都不清楚,这种一问三不知的做法,真的是很迷!


此前国内解说员苏群曾表示,哈登这轮系列赛已经不会回归了,因为篮网很注意他的身体,不会冒险。当时很多球迷还觉得苏群的话毫无依据,但现在看起来,还真被苏群说中了。连天王山如此关键的比赛哈登都不打,难道还指望他出战 G6 或者 G7,力挽狂澜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