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钱!各大城市学费最低MBA学校大盘点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05: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BA 的学费高,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了解!
比如长江商学院的全球领导力 MBA2021 年学费是 48 万。
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项目,2021 级学费是 31.9 万人民币 +5.17 万美元,其中 5.17*6.4371 ≈ 33.28 万人民币,所以总金额约 65.18 万元。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 MBA2021 年学费是 39.8 万。
但其实 MBA 还有很多学费适中的院校可供选择,甚至有不少学费在 4 万左右的学校。
总体而言,华北、华中地区的学费相对较低,华东、华南地区学费相对较高,尤其是上海,最低学费也在 13 万以上。
全国学费最低排行前三的学校分别是:
新疆大学 2.1 万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 2.4 万
新疆财经大学和新疆石河子大学 2.7 万。
其中 3 所在新疆。
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的参考,我们盘点了全国各大城市,2021 年 MBA 学费最低的部分院校,这份 " 省钱 " 择校指南,请你务必收下!




可见,全国各大主要城市都有低学费的 MBA 学费可以选择,MBA 并非高不可攀。
而且,根据 MBAChina 整理统计,全国 211 院校学费在 15 万以下的共计 77 所,详情可戳:读 MBA 你的预算有多少?全国 211 院校学费大盘点。这些院校同样也值得考虑。
祝所有考生如愿以偿,一战成硕!
END
2022MBA 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进群扫码↓↓↓
扫码立即入群
●北上广 MEM 学费汇总,学费最低 1.2 万元
●大盘点 | 24 所 MBA 学费在 15 万以内的 985 院校
●全国 116 所 MBA 院校学习方式汇总,浙大非全打开全新学习方式!
●又涨了!部分 MBA 院校 2022 级学费汇总,有院校表示要涨 5.5 万!
●多所院校公布 2021 研究生录取人数,某院校招生人数同比增长 31.24%!
编辑:葛格
校对:刘蕊
审核:程双
点击 " 阅读原文 ",了解全国各大院校 2022 招生、奖学金等政策。
" 点赞 " 又 " 在看 ",一考就上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