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隔2528天!荷兰再度在国际大赛中破门,进球者仍是七年前同一人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4 12: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欧洲杯赛场的三场比赛中,除了英格兰的登场外,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橙衣军团荷兰的回归。在接连错过 2016 年欧洲杯和 2018 年世界杯之后,荷兰国家队总算在本届欧洲杯回到了大赛的行列。在阿姆斯特丹主场的球迷面前,荷兰队的回归之战可谓是一波三折,但好在结果是好的,虽然他们在 2-0 领先时被乌克兰连进两球追平,但凭借着边翼卫邓弗里斯在 85 分钟的绝杀,荷兰队取得了 3-2 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荷兰队无疑是实力更强的一方,双方虽然上半场大开大合,但进球直到下半场才产生。第 52 分钟,荷兰队传中后乌克兰门将布尚扑救不远,后插上的荷兰队队长维纳尔杜姆轻松推射破门,为荷兰队取得了回归后首球,紧接着不久韦霍斯特为荷兰队再进一球,虽然乌克兰在 5 分钟内连进两球一度扳平比分,但荷兰队最后还是绝杀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维纳尔杜姆打进的第一粒进球是荷兰队时隔 2528 天再次在国际大赛中取得进球,而他们上一次在大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 2014 年巴西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那场比赛荷兰队以 3-0 大胜东道主巴西队,而为他们打进最后一球的正是今天破门的维纳尔杜姆。也就是说,为荷兰队打进时隔七年的第一球的人是同一个人,而维纳尔杜姆也从当时的潜力新星,变成了现在 30 岁的欧冠冠军成员。


而在当时那支世界杯季军的荷兰队中,只有 5 人依然在今天的欧洲杯阵容中,其中维纳尔杜姆、德佩和德弗赖首发出场,费尔特曼替补登场,而当年扑点球的克鲁尔则是今天的替补门将。在离开世界大赛的这 7 年间,荷兰已经完成了大换血,未来值得让人期待。


虽然首战告捷,但荷兰主帅德波尔的能力仍饱受质疑,接下去他还需要不断证明自己,让荷兰重回强队行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