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杯惊魂一夜!丹麦球星突然昏厥休克,全世界为爱神祈祷!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3 08:3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洲杯第二个比赛日,目睹丹麦球星埃里克森赛中昏厥休克,全世界亿万球迷注定要度过一个揪心与煎熬的不眠之夜。


北京时间 6 月 13 日凌晨 0 点,欧洲杯 B 组第一轮丹麦 VS 芬兰之战安排在哥本哈根帕肯球场进行。原本看上去是普普通通的一场比赛,毕竟两队均非传统豪门,但比赛中的一个突发意外,牵动了所有人的心。


上半场第 42 分钟,丹麦当家明星埃里克森接队友边线球时在毫无对抗情况下晕厥倒地,芬兰球员发现爱神倒地后迅速举手提醒主裁吹停比赛,随后丹麦队医赶紧进场急救。


丹麦球员们围成了一圈,以方便队医为埃里克森做心肺复苏抢救。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 ……
看着战友就在自己眼前突然倒下,不少球员双眼湿润,德莱尼甚至已泪流满面。




最痛苦的人,莫过于场边观战的埃里克森妻子,站在球场外的她泣不成声,但由于防疫规定她无法进入场内和丈夫在一起,丹麦老将小舒梅切尔、克亚尔只得在场边安慰她。


教练呆呆地蹲在场边,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幕。




无论是现场球迷,还是对手芬兰球员,此刻的揪心不分彼此,都在为埃里克森的健康祈祷。
丹麦队医的急救持续了十几分钟,裁判宣布比赛中断,两队其他球员和教练先行退场。


经过队医的努力,埃里克森终于恢复了意识。在被医疗人员担架抬下场时,我们看到埃里克森戴上了氧气面罩,可以自主呼吸。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爱神挣脱了鬼门关的枷锁。


之后丹麦足协、欧足联官方确认,埃里克森已经苏醒并转移到医院,将在接下来几小时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目前情况稳定。
埃里克森经纪人在与其父交谈之后带来进一步消息," 埃里克森已经脱离危险,他的父亲告诉我,他已经能说话了。"


丹麦足协主席皮特 - 莫勒还确认,埃里克森在医院病床上给国家队队友通了电话,他不希望自己的情况影响比赛,希望比赛能够踢完。
在爱神与死神搏斗的一个多小时里,他也收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祝福和加油。


AC 米兰官方发推为埃里克森加油:Forza Christian。


尤文巨星 C 罗发 ins 祝福埃里克森:" 希望你能早日重返赛场。加油,埃里克森!"
此刻没有同城死敌纠葛、没有国家德比死敌仇恨,唯有生命高于一切,才能彰显人性永恒的光辉。
在爱神苏醒之后,欧足联宣布比赛在 2 点 30 分重新开始。欧足联表示根据双方球队和球员的要求,希望比赛恢复进行。


为了埃里克森,为了现场的球迷,两队球员勇敢的再次走上球场,毫无疑问,他们也是今晚的英雄!
现场两队球迷则再次为埃里克森祈福, 芬兰球迷喊 "Christian",丹麦球迷则回应 "Eriksen"。"Christian Eriksen" 响彻球场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世界第一运动带给世界振奋人心的力量。


当比赛再次开启时,结果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首次打进欧洲杯的芬兰队第 58 分钟由波赫扬帕洛头球破门,心理压力过大的丹麦队则射失一粒点球,最终芬兰 1-0 击败丹麦。
这个夜晚,我们需要铭记的东西有太多太多,事实上埃里克森还不能说 100% 脱离危险,喵哥仍然记得,2007 年 8 月塞维利亚球员普埃尔塔在球场上突发心脏病,病情一度好转却在 3 天之后传来噩耗的意外。
因此,埃里克森必须要做彻底的检查,为自己生命而战。全世界球迷都是爱神的坚强后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