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一代雷克萨斯NX发布将年内正式上市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2 17:4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日前,雷克萨斯新一代 NX 车型正式发布。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基于丰田 TNGA 架构打造,采用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黑色涂装的加入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以及 14 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使其科技感更加浓厚。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继续提供燃油、混动、插混三种供选择。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N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造型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柔和,纺锤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并针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熏黑的处理手法使得前脸更加运动。此外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还采用了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回勾样式的 LED 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还看到,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造型动感的散热口以及圆形雾灯。




侧面来看,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采用了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车顶线条搭配侧窗镀铬装饰,流线条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并未配备熟悉的雷克萨斯 LOGO,而是采用更显高级的英文字母,此外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在新一代 NX 身上出现。另外,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还加入了动感的小扰流板和后包围。






内饰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对称式风格,新车的造型可以说更有设计感。配置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标配 9.8 英寸的中控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更加大气的 14 英寸中控屏。此外,该车将会配备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杆等,科技配置方面也获得进一步提升。据悉,引入国内的车型还将进行本土化优化升级,尤其可以支持本土化应用的安装,同时还支持 OTA 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燃油版车型(NX 350)将搭载全新的 2.4T 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阻尼可调的悬挂,电子控制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也没有遗漏。另外,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依然会提供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版(NX 350h、NX 450h+)供选择。
精彩内容回顾:
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突破 200 万
新款雷克萨斯 ES 有望于四季度上市发售
上海车展:雷克萨斯 LF-Z 概念车正式发布
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发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