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萨绝了!将1.2亿巨星推给尤文,4年亏了2.5亿,比内马尔还贵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2 02:5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梅西的合同还有 20 天就到期,即将成为自由身。但是巴萨并不着急,而是抓紧时间推销 " 废品 "。意大利记者丹尼埃拉 - 隆戈就透露,巴萨已经和尤文取得联系,希望后者帮忙引进格列兹曼。


上赛季,巴萨仅收获一座国王杯,而格列兹曼恰恰是球队夺冠的头号功臣。此外,格列兹曼各项赛事出场 51 次,贡献 20 球 12 助攻。
格列兹曼很差么?数据都证明他并不差,算是一个合适的二当家。只可惜,内马尔当初过于震撼,格列兹曼无论如何都达不到巴西天王的高度。对此,拉波尔塔心知肚明,所以格列兹曼不在他的计划中了。


当初引进格列兹曼,巴萨花了足足 1.2 亿欧元,为此还得罪了马竞,双方一度要闹到上法庭。两年之后,格列兹曼的身价大幅缩水,目前只剩下 6000 万欧元,也就是说被砍掉了一半。
其实,格列兹曼这样的亏本买卖,巴萨还真做得不少,而且乐此不疲。买登贝莱,巴萨花了 1.4 亿,引进库蒂尼奥,已经支付了 1.35 亿。但是现在,登贝莱的身价不过 5000 万,而库鸟呢?仅 4000 万而已。


巴萨在这 3 人身上就砸了 4 个亿,现在倒亏 2.5 亿,比当初内马尔走人时留下的 2.2 亿还要贵。结果,他们都无法替代内马尔,而巴黎巨星也 " 背信弃义 ",选择和法甲豪门续约,彻底断了巴萨的念想。
不得不说,巴萨现在等于是巨星坟墓,买一个废一个,难怪维纳尔杜姆宁愿抛弃自己儿时的梦想,也要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还真不只是工资待遇的问题。
更搞笑的是,巴萨引进阿圭罗,现在又要放走格列兹曼,指望 67 岁的锋线组合拿欧冠?简直痴人说梦。


上赛季,巴萨就把苏亚雷斯送给马竞,直接给床单军团一个西甲冠军。现在又要卖掉格列兹曼,怕不是尤文都要笑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