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后”童瑶被扒黑料,往助理脸上泼热粥,同学唐嫣无辜躺枪7年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1 21:5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10 日晚,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 原来泼热粥到助理脸上的是童瑶啊!" 此帖一出,刚刚获得白玉兰 " 视后 " 的童瑶再次被扒黑料,成为众矢之的。




时间倒回 2014 年,有一篇爆料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
据爆料者所言,某 T 姓女星在片场想喝皮蛋鸡肉粥,于是命令助理去买,然后周围环境有限,助理遍寻不到,最后只得买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哪知,该女星大发雷霆,当场就把热粥泼在了助理的脸上。


爆料者在原帖中明明白白地写道该女星缩写为 "TY",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彼时童瑶在娱乐圈尚处于 " 查无此人 " 的状态,因此鲜少有人联想到她。


而唐嫣一直人气较高,彼时又刚好有电视剧《金玉良缘》正在热播,再加上爆料中所提的 " 好闺蜜 ",于是不少网友都认为是唐嫣。


唐嫣也因此背负了很多骂名,当时有不少人直指她 " 架子大 "、" 耍大牌 "、" 脾气差 "…… 即便事后多年,还有不少人记着这件事。




其实,唐嫣的助理当时很快就出面否认了 " 被泼粥 " 一事,不仅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还大方艾特了唐嫣。


唐嫣也随后转发,亲自否认。


还有很多蛛丝马迹也可以说明,唐嫣并非爆料中的 "TY"。
早在 2010 年,唐嫣就曾说过:" 本人不吃鸡肉 "。


2014 年的一档节目中,唐嫣对鸡肉也很避讳。
看得出来,唐嫣一直都不爱鸡肉,自然不会要求助理去买皮蛋鸡肉粥。


此外,唐嫣的助理跟了她很多年,唐嫣对助理也是相当好,还曾送出过一个全球限量版的哆啦 A 梦玩偶,其大方、好性格有目共睹。


再看另一个缩写为 "TY" 的童瑶。
随手在童瑶的社交动态一搜,会发现她真的很喜欢喝粥。


不仅早上喝粥,晚上也要喝。


2014 年 5 月份的一条动态,从她的自拍中也可以看到,她正在喝粥,背后似乎是片场,看上去确实和爆料的内容十分吻合。


还有网友指出,原爆料帖中所提的 " 好闺蜜 " 是指童瑶当时正在上档的电视剧。


据悉,当时由张歆艺、蒋欣和童瑶参演的《新闺蜜时代》确实正在播出。




如此种种,网友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往助理脸上泼粥的并非唐嫣,而是童瑶,唐嫣无辜背锅竟长达 7 年。




有意思的是,唐嫣和童瑶二人彼此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二人原是中戏 02 级的同班同学,只不过童瑶是音乐剧班方向,唐嫣是影视表演方向。


两人还在 2013 年——也就是 " 泼粥门 " 的前一年,合拍了一部电视剧,该剧的制片人秦丽也是二人的同学,据说两人也是因为这层关系才出演这部剧的。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在 2019 年的一场活动中,两人似乎都已经忘记了合作过的事实,表示是毕业后第一次在工作场合见面。


看得出来,唐嫣和童瑶的关系是真的很一般,平常也不怎么联系了 ……
也不知道二人是打一开始就关系一般,还是因为后面种种产生了嫌隙呢?


正所谓 " 人红是非多 ",这句话无论是对于当年的唐嫣还是现在的童瑶都同样适用:
一位因为 " 更红 ",无辜背锅 7 年多;一位因为如今 " 飞升 ",黑料被扒,再次成为网友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对此,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两位 "TY" 你又更欣赏谁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