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足坛第一人退役!他26年效力31队,辗转11个国家,踢到了44岁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1 21:0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1 日的消息,44 岁前乌拉圭国脚阿布鲁宣布退役,结束 26 年的职业生涯。


在 2020 赛季,当时 43 岁的阿布鲁是乌拉圭顶级联赛球队波士顿河的主教练兼球员,而波士顿河已经是阿布鲁效力的第 29 支球队,当时他已经创造了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足坛效力球队最多的球员。
阿布鲁在离开波士顿河后,失业了 3 个月。他在今年 2 月份又找到了新工作,他以自由身加盟巴西球队 Athletic Club,但只待了 1 个月出场 2 次,他在 3 月份又加盟乌拉圭球队 Sud America,不过也只出场了 3 次。
无论如何,阿布鲁已经刷新了由自己创造了历史纪录,是世界足坛第一人,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球队数定格在了 31 支。


阿布鲁的 26 年职业生涯,先后辗转了 11 个国家,在乌拉圭、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墨西哥、以色列、希腊、厄瓜多尔、巴拉圭、萨尔瓦多和智利都留下了足迹,一共为 31 支球队效力过。


在国家队层面,阿布鲁一共为乌拉圭出场 70 次,打进 26 球。


还记得在 2010 年世界杯 1/4 决赛中,身高 1 米 93 高中锋阿布鲁利用一记勺子点球,帮助乌拉圭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加纳,晋级世界杯 4 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