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赔1亿欧?曼联第二次被博格巴公开打脸,或仅一种方法收回投资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1 01: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超转会窗已经开启,球迷们是不是又要上树了呢。在输掉欧联杯决赛之后,索尔斯克亚希望曼联能够继续补强。那么在今年夏窗,红魔将引进怎样的强援呢?


不过在此之前,一则烦心事又与曼联联系在一起。博格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广告,在这条动态下,马尔基西奥评论道:" 我们都灵也需要一个这样的球场,回来吧,回来吧 ……" 博格巴对此回复道:"OK,下一站就是都灵。" 并加上了一个眨眼的表情。


博格巴的合约到明年夏天到期,最近曼联正准备与他续约。现在博格巴的这番表述,无疑是狠狠打了曼联的脸。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公开发表他的儿皇梦。就这样一个货色,曼联将其当成宝,选择炒掉穆里尼奥。事实证明,曼联就是个冤大头。


博格巴从尤文来到曼联,花费了 1.05 亿欧的转会费。曼联,能够收回多少?恐怕,一分钱也收不到。因为,博格巴的周薪是 29 万镑,这是尤文无力承担的。要想得到高薪,只能以自由身加盟。博格巴的合约仅剩一年,尤文凭什么去花 6000 万欧(博格巴在德转中的身价)转会费?别忘了,博格巴的经纪人还是拉伊奥拉。这伙计,干这手是很出名的。


不过,曼联还有一种方法,收回投资:与 C 罗互换。据迪马济奥:无论转会还是留队,C 罗只有降薪和将薪水分摊两个选择。C 罗已经 36 岁了,他很难接受降薪。由此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别忘了,C 罗的薪水是税后 3000 万欧。将 C 罗送走,尤文就有了给博格巴高薪的可能性。


曼联用博格巴换 C 罗,在商业上,也将收获很大的回报。在竞技层面,他与卡瓦尼轮换,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就不知道,曼联愿不愿意这样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