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0+13!怒了!打球又打人,MVP不给他是真生气啊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04: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6 人 118-102 大胜老鹰,系列赛大比分回到 1-1,但老鹰也算完成任务了,2 场客场拿下一场就算成功。


虽然是抢到了主场优势吧,但今天看完估计老鹰球迷心是拔凉拔凉的,认真起来的 76 人确实有点可怕,隐隐有种老鹰拿下 1 场只是避免了被横扫的感觉。
从个人到整体,今天 76 人表现都在老鹰之上。
老鹰赫尔特和加里纳利今天都炸了,双双 20+,但 76 人有库里和哈里斯,都稳定拿下 20+,尤其是赛斯啊,连续 2 场 5 个三分了。


上一场恩比德砍下 39 分还是赢不了,那今天就砍 40 分,还有 13 个篮板。


大帝今天打得老认真了,各种拿球单打,各种造杀伤,全场 16 次罚球。40 分也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单场新高,2003 年艾弗森后第一个季后赛 40+ 的 76 人球员。
今天 76 人进攻,主场球迷喊的都是 Let's go process,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看恩比德估计就跟当年看 AI 一样的。


约基奇今天当选 MVP,恩比德第一次被提名无缘获奖,给自己拉了一个赛季的票最后还是陪跑,感觉恩比德真的一肚子火。
然后饼皇跟老鹰就成了发泄对象。
卡佩拉今天只拿到 10 分 8 个篮板,5 次犯规大部分都犯在了恩比德身上,是真的顶不住啊。
前一回合刚使出顺下吃饼绝技,隔扣了恩比德。


下一回合恩比德直接就持球单打扣了回来,虽然这球恩比德动作有点大,不过也确实看得出来脚步、技巧、力量恩比德都是赢了卡佩拉的。


饼皇还是当年那个饼皇,但当年伦敦街头蹬三轮拉扯的卑微小恩,现在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的内线,MVP 候选人了。


打球顶级,脾气也是联盟顶级的,这些年跟恩比德搞过冲突的球员两只手都数不完了,今天再加一个加里纳利。
在一次 1V1 中,恩比德单打加里纳利被吹了进攻犯规。


被队友扶起来的时候,加里纳利有意无意用肩膀撞了一下路过的恩比德,结果恩比德就怒了,冲上去从背后一掌推了加里纳利,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吹了双方技术犯规。


有人说这球加里纳利没什么错,但有一说一理性分析,这球其实两边都带点小心思。
大帝被吹进攻犯规后肯定是有些恼火,往倒地的加里纳利那边走肯定也是想搞点事情的,站起来的加里纳利看似眼睛没往恩比德那边瞧,但余光大概率也能看到恩比德。


虽然加里纳利今天打得挺好的,拿到老鹰并列最高的 21 分,但如果最后局面发展到极限 1 换 1 的话,感觉亏的还是恩比德自己吧?
小不忍则乱大谋啊,感觉恩比德如果不能好好控制情绪的话,以后是要吃大亏的,今天球队好歹赢了,下次可就不一定了。


吹杨今天被重点盯防就打得一般般了,虽然拿到 21 分 11 次助攻,但效率不高,三分 7 投 1 中,直到垃圾时间才投进 3 分。
不同于一场定胜负,系列赛 76 人有很多可以研究吹杨的机会,西蒙斯塞布尔一个又高又壮,一个手长脚快,身体优势还是摆在那的。
吹杨超远三分被盖。


杀进去嘛,还是被盖,就挺绝望的。


吹杨在线的时候老鹰勉强还能打个 46 开,吹杨一下场比赛瞬间就花了。
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不到 5 分钟,76 人直接打了老鹰一个 23-4(80-79 到 84-102),分差一下子就就拉开到接近 20 分。


今天的奇兵是米尔顿,这波攻势差不多就是他一个人带出来的。


全场米尔顿拿到 14 分 1 次助攻,几乎全部表现都在这 5 分钟内,又是自己攻又是带着替补拉分的,一度有种米尔顿才是当家控卫,西蒙斯只是防守尖兵的感觉。


比赛从米尔顿的三分开始,到米尔顿的三分结束,全场米尔顿三分 5 中 4,别的不说,起码今年之内西蒙斯绝对练不出这种三分吧?


全场西蒙斯 3 投 2 中只得到 4 分 3 篮板 7 助攻,大概是真的融入防守尖兵的角色了,自己进攻搞不明白,也没让吹杨搞明白的水平。
这个 1 换 1 的话,接受不了的该是老鹰了吧?就看吹杨能不能调整回来了。


锡纸烫艺术家们,再不给我点赞我就要生气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