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人问津的41号秀约基奇已成为MVP!跟他同届的前3顺位现在怎样了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04:0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BA 历史上,二轮秀当 MVP,这可是头一回见。
毕竟那些球探不是吃干饭的,虽有一些高顺位水货存在,但也有很多高顺位球员成功兑现天赋,成为联盟巨星的。


再看看这位新晋 MVP,当年选秀时,你说他打不了 NBA,很多人都会表示赞同,又胖,速度又慢,体力还不行,没跑两圈就气喘吁吁。
谁曾想,如今大变样,当初那个无人问津的小胖子逆袭成 NBA 巨星,成为 MVP。
掘金此时必定是满脸欢喜,用一个 41 号签就把 MVP 带回家。堪称慧眼识金。


约老师常规赛表现出色,场均上场 34.6 分钟,能够得到 26.4 分 10.8 板 8.3 助攻 1.3 抢断 0.7 盖帽。投篮命中率 56.6%,三分命中率 38.8%。带领掘金在劲旅如林的西部占有一席之地,打进季后赛。
别以为这就是他的全部实力了,季后赛他再次恐怖进化,场均上场 35.4 分钟,拿下 31.3 分 10.3 板 4.3 助攻 0.7 抢断 1 盖帽,得分数据暴涨。


在首轮掘金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堪称无解的存在,努尔基奇防不住他,波特兰队内线被其打爆。约老师成功带队晋级,跻身半决赛,与太阳展开争夺。
约老师这么强,当年却只是个 41 顺位。让人不禁好奇 2014 届前三顺位,是哪些大神?我们今天来一探究竟。


状元:威金斯
威金斯当年力压群雄,成为 14 年状元郎。他的天赋非常不错。
但在森林狼时,他的求胜欲并不错,一直遭人调侃。


这赛季他在勇士有了很大改观,在防守端成为铁闸。
只可惜勇士在附加赛先后输给湖人灰熊,无缘季后赛。
威金斯本赛季场均上场 33.3 分钟,拿下 18.6 分 4.9 板 2.4 助攻 0.9 抢断 1 盖帽,投篮命中率 47.7%,三分命中率 38%。


榜眼:贾巴里 - 帕克
帕克出道时也被寄予厚望,曾被誉为是詹姆斯 + 杜兰特的结合体,拥有劲爆的身体素质,而且能进行投射。他在雄鹿也打出过场均 20+ 的数据。只可惜后来因为伤病,他成为联盟流浪汉。如今他在凯尔特人打球,季后赛也有过亮眼表现。


帕克季后赛场均上场 14.8 分钟,得到 8.5 分 3.8 板 0.5 助攻。投篮命中率 61.9%,三分命中率 40%。


探花:恩比德
要不是约老师今年表现太逆天,要不是中途恩比德又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MVP 花落谁家,还真不好说啊。
恩比德今年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带队取得东部第一的佳绩。


今年常规赛他场均上场 31.1 分钟,拿下 28.5 分 10.6 板 2.8 助攻。投篮命中率 51.3%。三分命中率 37.7%。
季后赛至今他场均上场 26.6 分钟,拿下 27 分 7.2 板 2.8 助攻。
兄弟们,如果 2014 年选秀重来,你觉得谁的顺位会发生改变呢?状元还会是威金斯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