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嗯,他就是yyds!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02: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5 月刘在石获得了第 57 届百想艺术大赏的电视部门大赏,再次捍卫了他作为国民 MC 的地位。众所周知刘在石在 10 多年里一直处于全盛期,因此拥有超高人气和出色主持实力的他片酬也不菲。据广播界相关人士透露,刘在石在无线台的片酬为每集 150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8.6 万元),在综合频道与有线台的片酬为每集 250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14.3 万元)。




一般情况下刘在石每周大约有 3~4 个节目会播出一集内容,所以换算下来他的月薪大概是 3~4 亿韩元。另外他还有大约 5~6 亿韩元的广告等附加收入。因此与所属公司分成后,他的总年收入能达到 40~50 亿韩元左右。但是这些收入远不及体育明星和电影界明星的收入,因此作为刘在石好友的池石镇曾为他打抱不平:刘在石是综艺界的顶级明星,所以应该拿到更高的收入才对。


今年某媒体曾分析报道过刘在石至今通过综艺节目和广告赚得的收益共约 650 亿韩元,但他在生活上其实非常低调。目前刘在石租住在狎鸥亭现代公寓内(全租市价约 15 亿韩元),各拥有一辆劳恩斯普拉达车和一辆保时捷 Panamera 车。另外他曾在 MBC 综艺《闲着干嘛呢》中透露自己拥有 10 年的炒股经验,除此之外没有涉及任何投资项目。




正如大家所知刘在石并非只是红极一时的综艺人,那么他到底是如何挺过漫长的无名时期并成为综艺界的顶级明星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演艺经历。
出生于 1972 年的刘在石在 1991 年 5 月首次踏足演艺圈,同年因忙于放送演艺事业他从首尔艺术大学退学。以 KBS 第 7 期公开招聘搞笑艺人出道的刘在石虽然年纪轻轻作为希望之星受到关注,但与金国振、朴秀洪等迅速走红的同事相比,他一开始并没有获得很高的人气。为了能够让大众记住自己的名字,他度过了 9 年的艰难时光,这期间刘在石尝试过出演电影、电视剧,担任过记者 ... 据悉每当他看到比自己更红的前辈时,内心都非常自卑和痛苦,尽管如此他也没有放弃,一直秉承着谦逊和努力的态度。




刘在石的名字正式被大众知晓是从 2000 年由已故艺人崔真实的推荐下担任《目标达成星期六 - 同居同落》MC 开始,年底他就在 MBC 喜剧大赏上凭借《目标达成星期六》获得 MC 部门特别赏。之后刘在石还凭借主持 MBC《!感叹号》、SBS《真实游戏》、KBS《Happy Together》、SBS《实际情况星期六 -X-Man》等节目人气迅速提升,获得了国民 MC 的称号。




并且刘在石从 2005 年在 KBS 演艺大赏上凭借《Happy Together2》获得大赏后,到 2016 年连续 12 年通过《无限挑战》、《来玩吧》、《家族诞生》、《Running Man》等节目获得大赏。除了 2017 年、2018 年之外,刘在石在 2019 年 ~2021 年又连续 3 年获得了大赏。


其中刘在石从 2006 年开始主持的 MBC《无限挑战》甚至可以称为当代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这档节目也为他能成为国民 MC 奠定了非常重要的基础。虽然在 2018 年《无限挑战》遗憾停播,但是之后他还通过主持《Running Man》、《闲着干嘛呢》、《You Quiz On The Block》、《犯人就是你》等节目迎来了演艺生涯的又一个全盛期。




因为自己曾经历过漫长的无名生活,深知无名艺人的苦楚,所以刘在石习惯尽量记住和称呼他人的名字。他经常会把工作人员的名字都背下来,这是综艺界广为流传的事实。这个习惯也可以通过之前节目中捕捉到的刘在石相关画面和众多明星的证言得到确认。




女子组合 MAMAMOO 的颂乐(艺名)曾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第一次见到刘在石就主动要求与其合照,当时刘在石说道 " 好的,容仙啊 ",主动称呼了颂乐的真名,对此她还感动到流下了眼泪。另外演员黄承言也在出演综艺时透露过自己经历了 9 年的无名生活,时隔 2 年见到刘在石后仍然记住了她的名字,并主动称呼她 " 承言啊,过的好吗?",对此黄承言非常感谢刘在石对自己的关怀。


记住他人的名字虽然并不是一件难事,但这个小小的细节却能从中感受到一个人的真诚。如果有人在见到你之后就能立刻亲切地叫出你的名字,那一刻你是否也会感到暖心呢?除了业务能力强、人品正直之外,或许这个真诚的小习惯也是他能够在数十年里持续备受观众喜爱的重要原因。


正因为如此,众多网友也被刘在石的经历所打动,甚至想要成为他这样的人。事实却如同网友所说的那样 " 虽然谁都想成为刘在石但并不是谁都能成为那样的人 "... 刘大神 yyd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