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7投52中!命中率77%!被骂了3年的状元苏醒?他证明自己不是软蛋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01:0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阳和掘金半决赛正式打响,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流,凤凰城顺利以 122-105 先下一城。
这年头最杀人诛心的话语是什么?
谈到本场胜利,太阳教练蒙蒂表示:" 我觉得同湖人的系列赛帮助我们适应了季后赛的对抗,今晚显示了出来。"
原来首轮打湖人只是热热身啊。


不知道掘金第一场是不是试探局,说句玩笑话:上一个试探太阳的球队已经出局了。
约基奇明显还没有像首轮打开拓者予取予求,此役简单拿到 22 分 9 篮板 3 助攻,只能说是来了个开胃小菜试试口。
穆雷的缺阵,在整体攻防节奏和对局势的把握上,后面更需要约基奇的驻场。
毕竟对面那个控卫之神,对球场的把握实在是太准确了。


太阳毫无疑问是将团队篮球进行到底,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有四人得分超过 20 分。
保罗 21 分 6 篮板 11 助攻,布克 21 分 4 篮板 8 助攻,布里奇斯 23 分 5 篮板 5 助攻。
另外中锋艾顿又是一场高效率局:13 投 9 中,得到 20 分 10 篮板,只不过他这个点特别容易被对方切断和其他人的联系。
可是艾顿接到球后能把球搁进去就完了呗。


截止到目前的季后赛,艾顿应该是所有球员里场上效率最高的存在吧?
结合首轮和湖人的对阵中,顿宝合计 67 投 52 中,命中率 77%!
作为 2018 届选秀状元,一直被球迷骂了 3 年的软蛋中锋,终于在今年给自己一个机会硬起来了。
先不说是不是保罗的到来让他更加如鱼得水,单单是和浓眉、约基奇缠斗,今年季后赛应该会让他升上一个新台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