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狠了!狂打30铁啊!又一NBA球星要来中国打球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21: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比赛看得真 TM 辣眼睛!本以为是火星撞地球级别超级大战,却不曾想是单方面大屠杀,搞出个队史季后赛最大赢球分差 39 分出来。
还特么是篮网给面子,懂得人情世故,没有下死手,否则 NBA 历史纪录都能整上。


看看在距离比赛结束接近 4 分钟时,雄鹿落后高达 49 分,希腊怪兽如此落寞的神情,在去年和前两年季后赛才能见到!


反正杨少侠已经看不下去了,就差跪下去发推让字母哥赶紧投奔快船,只有这样才可以争夺总冠军。


小帅骚文的表现就不提了,闭着眼睛瞎吹他们就完事。现在主要是担心登哥,自己一伤缺队友们个个赛乔丹,疯狂把对手按在地上摩擦,哪里需要他复出当救世主?当个 VIP 观众还差不多。


登哥心塞,同样被演的活塞也是整日借酒消愁,看着电视机嘴里不停念叨着奥斯卡影帝,再随着某位地板流隔扣字母哥,眼泪忍不住流下来。


听说在此之前的拉弓双手补扣更加炸裂,依稀有点巅峰时期的影子!


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在活塞的 20 场比赛,格里芬 0 扣篮;篮网的 26 场常规赛,18 记扣篮;而到了季后赛,至今为止的 7 场比赛,已经完成 7 次扣篮。愣着干什么?赶紧去报警啊!


目前篮网在系列赛已经 2-0 大比分领先,两战总共赢了 48 分,再这么打下去横扫是不可避免的事!
要说篮网打得这么轻松,除了自身实力无懈可击外,最重要是打通了雄鹿内部,策反他们队内拿着最高年薪(3314 万美元)的二号核心人物成功。
没错!米德尔顿先生再次圆满且不动声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然后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前期先是稳定拉胯,7 投全铁力助篮网把分差拉大到 20 分以上,又待比赛失去悬念后再重拳出击,尽情展示自己作为全明星分卫的风采,全场比赛 20 投 7 中怒砍 17 分疯抢 5 板,外加无意(有意)出现 5 失误,正负值 -30 全队最低。


nice!必须点赞,这么优质敬业的卧底,放眼全球都是独一份!再算上 G1,米德尔顿在本轮系列赛合计 43 投 13 中,这要是不出点钱修下篮筐,良心绝对过意不去。


今年季后赛打到现在,很多球迷已经提前为湖人永远的潜力股库兹马和独行侠二当家铂金,物色好了在 CBA 打球的工作,上海大鲨鱼和广东宏远这两支球队最为热门。




不出意外,米德尔顿很快就能加入到这个行列。连续两届错失总冠军的辽宁很缺进攻技术全面以及防守凶悍的侧翼,所以你懂得!
对了,CBA 下赛季大概率会加入一支新球队,这哥仨要不直接去那里抱团组 3 巨头,应该会大有作为,至少季后赛保底!


篮球终归是五个人的运动,但凡其中一员拉胯,还是队内举足轻重的角色,那基本就完蛋。
以前常说要字母哥练投篮,殊不知更应该往死里练的是队友,不仅技术层面,心理因素同样重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