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哥最爱啊,越来越像中国版卡戴珊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了来了


这里阿哥就必须杠一下这位叫 " 深海 " 的爱卿了,张曼源估计咱们在座应该没有人不认识的了吧?下次不用套句式了,直接把名字打在公屏上就好了。而且啊,张曼源还是经过咱们登哥认证过的,登哥都看呆的妹子,你说能不好看嘛,看着登哥没什么机会登顶,那就借张曼源这期给登哥露个脸吧。










也不止登哥一个吧,过去几年所有大牌球星的中国行基本都是张曼源作为女主持接待的,毕竟外在条件就不用多说了,英语那也是相当的好,口条非常流利,也算是最能拿得出手的女主持了,所以这几年张曼源那晋升速度简直跟火箭一样,现在也只能在最高规格的活动,才能见到她了。










当然了,这几年张曼源整个的变化还是挺大的,颜值下滑还是挺明显的,但身材是越来越符合登哥最喜欢的那种审美了,感觉有种中国卡戴珊的 feel。最后一波了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