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契奇:计划5年2.01亿续约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7:4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直播吧 6 月 8 日讯 东契奇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多个话题。
东契奇谈到了自己下一步要去做的事情,表示马上会加入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征战奥运落选赛,冲击东京奥运会。
在东京奥运会落选赛上,斯洛文尼亚被分在立陶宛赛区的 B 组,同组对手有波兰和安哥拉,该赛区 A 组的三队为立陶宛、韩国和委内瑞拉,按照规则,每个赛区的 A 组和 B 组先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前 2 名出线之后交叉对位打淘汰赛,直到最后决出该赛区的头名,头名球队将获得参加奥运的门票。
被问到是否计划休赛期和独行侠续签 5 年 2.01 亿美元的肥约时,东契奇表示:" 你知道答案的。"
东契奇的合同已经只剩下最后 1 年,今年夏天他可以和球队提前续约,签订一份 5 年 2.01 亿美元的大合同,5 年的具体薪水为 3470 万(22-23 赛季)、3750 万(23-24 赛季)、4030 万(24-25 赛季)、4310 万(25-26 赛季)和 4590 万(26-27 赛季)。
(铁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