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BA队医解析哈登伤情:没坚持打G1很聪明,需警惕牵连其他部位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7: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8 日,美媒 The Athletic 采访了快船队医 Steve Yoon,谈论了哈登的腿筋伤情。Steve Yoon 从医学专业的角度解析了哈登的问题,并就他的复出时间和注意事项提出观点。


篮网和雄鹿系列赛的第一场,哈登只打了 43 秒就伤退,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出现和腿筋有关的伤势。Yoon 认为哈登的腿筋问题,与其说是一种伤病,不如说是一种症状。这意味着他可以更快地康复,虽然 Yoon 不是哈登的主治医生,但他强调篮网不能冒着拉伤肌肉的风险,让哈登太早回来。
Yoon 表示,哈登的状况属于每日观察,预计篮网会同样密切关注哈登的腰部和小腿,因为受伤的肌肉可能会影响身体的那些部位。


"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肌肉群,常常在篮球运动中被使用到,一旦你出现拉伤,并有一些组织撕裂,有时候会留下疤痕,当你出现这些疤痕组织时,它会形成一个可能没有以前一样灵活的区域,"Yoon 说道," 所以,有时候,球员会在同一区域出现拉伤的状况。但有时候,他们也有可能因此拉伤其他部位。"


Yoon 认为哈登在 43 秒感到不适后第一时间退场,是非常聪明的选择。如果他当时试图留在场上打完比赛,会有进一步受伤的风险。" 他躲过了一颗子弹,"Yoon 评价道。


对阵雄鹿的第二场比赛,纳什宣布布鲁斯 - 布朗顶替受伤的哈登,搭档杜兰特、欧文、乔 - 哈里斯和格里芬一起首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