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新冠勇士主动请缨火化死者自己抢不到病床后死亡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1:3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每日邮报》4 日报道,此前印度一名男子因为主动请缨火化了 1300 名新冠肺炎患者的尸体,而被称为 " 新冠勇士 "。而近日,这名 " 勇士 " 也因在医院得不到病床和治疗后死于新冠病毒。


当地官员接见 Chandan Nimje(图源:外媒)
印度那格浦尔市长曾赞扬 67 岁的 Chandan Nimje,称他冒着生命危险为数百名疫情逝者举行了最后的仪式。由于许多家属拒绝接近死于新冠病毒亲人的遗体,这名退休政府官员便与志愿者们一起工作,执行尸体火化的操作。
在一年多的志愿服务中,Nimje 也感染了新冠病毒。然而,他却遭遇了得不到病床和药物的境况。
据《印度时报》报道,Nimje 的家人被迫转而将他送到了一家私人医院,这花光了他们的所有积蓄。然而,这仍无法挽救 Nimje,他于 5 月 26 日去世。
据悉," 新冠勇士 " 的儿子们也因为疫情失去了工作。曾与 Nimje 密切合作的一名志愿者 Arvind Rataudi 说 :" 我们向每个人求助,不仅是为了在经济上得到帮助,还为了得到床位和药品,但没有人回应。我们联系了那格浦尔市政机关 ( NMC ) 专员、税收官和其他高级官员,但没有人帮助这位曾为 1300 多名市民的死亡带来尊严的人。"


Chandan Nimje(图源:外媒)
据信,Nimje 在注射第一剂新冠疫苗前就感染了新冠病毒,后来出现了轻微发烧症状。之后他的妹妹、两个儿子和妻子都开始出现症状。
志愿者们开始为他寻找医院床位,Nimje 的健康状况也开始恶化。Rataudi 说 :" 我亲自打电话给市政机关负责人和政客,安排治疗。但没人接电话。"Rataudi 表示,他发誓要以玩忽职守的罪名起诉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席部长、税收官和那格浦尔市专员。
Rataudi 说道 :" 如果我们和成千上万的志愿者都未能及时救助这位老人,想象一下由于当局的这种态度,普通公民会面临怎样的困境。"
另一方面,尽管印度的感染率自 5 月初达到峰值 ( 单日确诊病例超过 13 万 2364 例 ) 以来有所下降,但其死亡人数则被认为遭到了严重低估。虽然印度官方公布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为 34 万 0702 人,但《纽约时报》上周发表的分析报告说,这个数字更有可能是 160 万。


图源:外媒
该报告还预计,在这个有 14 亿人口的国家,最坏的情况下,其死亡人数可能高达 420 万。
来源:环球时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