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14!5年后首次!哈登1分钟伤退,他摊牌不装了?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7 01:2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万众期待的东部半决赛,篮网和雄鹿的系列赛第一场终于打响了。
115-107,篮网先声夺人率先先下一城,雄鹿明显对篮网的火力有一丝错解。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三巨头之一的哈登在上场一分钟后,因为腿筋伤势遗憾退场。
之后哈登离开球馆去接受 MRI(核磁共振)检查。


大胡子对于这支球队的作用咱们有目共睹,是否有哈登对篮网的档次提升是现象级的。
没了哈登,杜兰特和欧文也是两把令人恐惧的尖刀啊。
此役杜兰特得到 29 分 10 篮板 3 助攻,欧文得到 25 分 5 篮板 8 助攻,45 分钟 0 罚球,还真就不给啊。
不过这才是第一场,两人都在 40 分钟以上,对于身体的负担不知道是不是一个考验。


不过本场我还是想夸夸一人,他就是被戏称为近年来 NBA 最大的 " 骗子 ":格里芬。
本赛季加盟篮网的格里芬,以为是底薪想混一个总冠军的,毕竟他在活塞的时候让人感觉到他的油已经烧光了。
可是来到篮网不仅场均一个扣篮,作为策应点和三分炮台还能拉开球队进攻空间。
此役他出战 35 分钟,13 投 7 中,三分 9 中 4,得到 18 分 14 篮板 3 助攻 2 抢断,哈登不在拼到 6 犯离场。


哈登目前伤势未定,对于篮网志在冲冠的路上无疑是一个小打击。
这就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最好是能撑到哈登的复出,大胡子的存在能让格里芬、布朗和克拉克斯顿等人打得更舒适,战术变化也会更多。
左手单臂暴扣,似乎成了格里芬每场必须上演的戏码,砍下篮网生涯第二次两双,也是自 2016 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取得两双数据。
但是这轮系列赛,也才刚刚开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