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旗V8直喷增压发动机完成试制超跑S9将首个搭载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4 03:1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3 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首款自主设计的 V 型 8 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在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试制。
红旗表示,新款发动机用时 1 年,完成了从概念设计到首台样机试制的开发工作,实现了 110 天全新机型最快试制速度。


技术方面,V8TD 发动机基于国内唯一的 V8 平台打造,采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烧系统、并配备 "HOT-V" 双中置涡轮增压器等技术。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性指标提升了 73.2%,最大净功率达到 485kW,峰值扭矩 850N · m。


未来,该发动机将搭载在红旗高端车型上,而旗下超跑红旗 S9 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