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杰晒粉丝动态被批吸血:网友心疼父母钱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4 01: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张杰官宣了自己演唱会的最新动态,他将在 8 月份在武汉举办个人演唱会。此前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包括张杰在内的众多歌手,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开演唱会了。


联想到此前谢娜怀了二胎停了工作,张杰也已经很久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他一方面需要工作赚钱养家,另外一方面也是想和粉丝歌友见一下面,联络下感情。


尽管张杰已经挺长时间没出现了,但火爆的人气依旧挡不住。
演唱会的消息一出,立马在张杰的粉丝群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小姑娘们纷纷奔走相告,提前火速定下演唱会当地的酒店,反应速度稍微慢一点的,已经订不到房间了。


几乎可以说,当地的酒店很多都被张杰的粉丝秒光了。
也许是看到粉丝这么捧场,张杰很高兴,还特意把粉丝秒光的酒店截图信息发到了网上,光是图片都有十几张,全是清一色的已订完的提示文字。


很显然,太久没看到张杰出现的粉丝们,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到他,所以都争先恐后提前 2 个月预订,担心自己会错过爱豆最新一次的公开亮相。
本来张杰还挺开心的,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还有这么多粉丝惦记着,结果没想到图片一经发出,却引起了很大的争论,受到了不少质疑。


有网友觉得,张杰的粉丝里面不少都是年轻的孩子和学生,她们本身都还没有自主赚钱的能力,如何花费几百订酒店又抢购演唱会门票,无疑都是花费她们父母辛苦赚来的钱,实在不应该这么做。


而张杰这么做,在他们看来,相当于变相在鼓励粉丝们继续这么做,说严重点,是在吸血。因为这意味着粉丝的一举一动被爱豆看到了,有些激动的粉丝将会变得更加疯狂,而没启动的粉丝也会跟风买起来。


这几年饭圈的疯狂大家早已经见识到,本身粉丝群体就应该有一个正确的追星指引,明星作为爱豆本身,更应该号召粉丝理智追星。
网友心疼父母们的钱,好不容易打工赚到些生活费供孩子们读书求学,结果一部分却被砸到了追星里面去了,前方吃苦后方娱乐,着实不值。


有些理智的粉丝也认为,张杰这种晒图的行为容易招黑,虽然他只是纯粹为粉丝感到开心,但这样做容易引起误会。
当然,每次一些明星分享和粉丝的互动,总会遭受到不少质疑。事实上,张杰遇到的这个争议也是当下很多流量明星遇到的问题:粉丝到底该不该花钱支持爱豆?


这个问题,或许应该分 2 方面看待。
如果买演唱会门票的费用是自己赚来的,喜欢怎么花费是自己的自由,别人无从干涉,只要不过分不疯狂,别给人添堵就行。辛苦工作之余,去看个演唱会听首歌放松下,这其实无可厚非。


但如果这钱不是自己赚来的,自己都还处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阶段,就能省则省,不要给家里添加负担了。而且求学的阶段更应该先把知识学好,将来毕业后自己能赚钱了,再来支持喜欢的人也不迟。


现在的追星一族,最惧怕就是那些提前消费提前享受的孩子,年纪轻轻不知道金钱为何物,不知道一切来之不易,动不动就豪掷千金,自己倒是痛快了,却给家里带来很多烦恼甚至无穷祸事。
去看张杰演唱会这件事,其实没必要过多苛责,张杰提供歌唱表演,粉丝花钱买快乐,这是两相输出的结果。毕竟不止是张杰,其实周杰伦、陈奕迅这些歌手开演唱会,粉丝同样也会热情抢票买单。


如果把张杰的身份换一下,变成了周董或者刘德华,恐怕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吐槽和批评了吧?
说白了,可能还是张杰的实力没有受到广泛的认可,所以在路人看来,他粉丝追星的行为和流量无异。这里面实际上是有些误会的。


只不过作为歌手本身,确实不应该把一些粉丝疯狂的行为分享到网上,大家知道 " 粉丝买演唱会门票订房 " 这类事情是一回事,爱豆自己公开分享又是另一回事。
不同的人总会有不同的解读,很容易会把导向引向别的地方去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