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部4强全部出炉!篮网三巨头欺负字母哥,大帝受伤黑马坐收渔利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8:0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BA 季后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篮网跟雄鹿已经率先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而随着费城击败奇才,以及老鹰战胜尼克斯,这样一来东部季后赛 4 强已经全部产生了!


上半区:费城 - 老鹰
两支球队都是以 4-1 的总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昂首晋级的。其中费城淘汰奇才可以说兵不血刃,G5 的比赛当家球星恩比德甚至没有登场,但他们依然在西蒙斯的带领下大胜了奇才。众所周知,费城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常规赛他们不仅排在东部第一,而且还处于一个非常理想的半区。由于下半区篮网跟雄鹿将狭路相逢,所谓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因此季后赛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费城将直通东决。可是,没想到恩比德却意外受伤了,他右膝有一小处半月板撕裂,目前归期未定。如果大帝半决赛打不了的话,那么费城跟老鹰谁能晋级东决就不好说了!


老鹰绝对算得上是本赛季的大黑马,他们常规赛排在东部第 5,首轮面对第 4 的尼克斯,老鹰一上来就先声夺人拿下一局。尽管第二场被扳平比分,但随后老鹰连胜 3 场,晋级东部半决赛。这是他们自从 15 后再次挺进次轮,那支老鹰当时可是取得了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老鹰晋级半决赛后,对手将是费城,这两队说实话无论是从后卫线、锋线还是内线都没有明显的短板,不过现在恩比德受伤,也让老鹰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还是那句话,若大帝因伤无法出战,那么老鹰可就坐收渔利了!


下半区:篮网 - 雄鹿
这绝对会是本赛季最激烈,并且胜负最难预料的一组对决了。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非常接近,说是总决赛 " 预演 " 都不为过!篮网是在首轮 4-1 淘汰绿军晋级的,三巨头场均可以轰下 85.2 分还创造了 NBA 历史纪录。篮网是典型的攻大于守的球队,大家都知道他们防守不行,但就是难以战胜他们。除非将篮网打花,否则比赛一定会打到最后一刻,而他们又拥有杜兰特、哈登还有欧文这三位顶级的单打手,所以往往在要命的时刻,对手无法给出回应,就只能吞下败仗了!


雄鹿是首轮所有对决中,唯一一支横扫晋级的球队,而且他们横扫的还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热火。这支雄鹿在第一轮确实是攻守兼备,而且他们场均能抢到 59 个篮板更是傲视全联盟。不过,首发后卫迪温琴佐赛季报销,对于雄鹿来说影响极大,这让他们少了防守欧文的最佳人选。同时,字母哥首轮 4 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 6%,这也将会为第二轮埋下隐患。虽然说篮网的杰夫 - 格林也受伤了,不过考虑到他是有可能复出的,而迪温琴佐已经赛季报销,因此雄鹿现在的赢面还是要小于篮网的!


究竟是三巨头欺负字母哥,还是字母哥一 " 吕布 " 战 " 三英 " 不落下风,拭目以待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