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界早知道:鸿蒙来了!华为P50上市时间未定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5:0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聚焦
【鸿蒙来了!华为 P50 上市时间未定】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2 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2 的新产品。这也意味着 " 搭载 HarmonyOS(鸿蒙)的手机 " 已经变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华为透露,将陆续向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设备推送升级 HarmonyOS 2,到明年上半年计划实现近百款设备升级 HarmonyOS 2。此外,余承东提到,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 P50 系列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
【特斯拉法务部私信警告自媒体】
近日 " 特斯拉法务部 " 开通了官方微博账号,引发热议。据了解,该账号蓝 V 审核时间是 2021 年 5 月 31 号。目前,账号尚未发布任何内容。据自媒体 " 五千年的兔子 " 反映,早在 5 月 29 日,他就收到了当时还没有加 V 的 " 特斯拉法务部 " 的私信。私信内容是:我司注意到您仍在持续发布涉及我司的侵权内容。请知悉,我司已在北京法院提起诉讼。如希望进一步沟通,请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联系。(三言财经)
【银保监会:立案网贷机构明星代言费将被追缴】
6 月 1 日,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表示,对已立案的 999 家网贷机构,依法协调公安、司法等部门加快审理进度。加快追赃挽损,依法追缴高管奖金和明星代言费、广告费。
企业动态
【9 倍补偿后驴嫂再被指卖假中兴手机】
近日,因 " 驴嫂 " 卖朵唯问题手机,平台承诺先行 9 倍补偿消费者后,又有消费者指称驴嫂销售山寨 " 中兴手机 "。中兴品牌方否认生产过涉事手机。驴嫂方面未回应此事。
【数百车主质疑理想 ONE 欺诈销售:要求 " 退一赔三 "】
近日,2021 款理想 ONE 车型正式推出,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但较现款仅涨价 1 万元,且有车主反应理想方面故意隐瞒新车发布消息,欺骗甚至诱导消费者购买老款车型,引发网络争议。新款发布后,他们又收到了理想官方返还的 8000 元补偿款,但很多老车主表示 " 不接受 ",并称理想汽车进行 " 虚假宣传 ",应 " 退一赔三 "。目前,理想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官方回应。
【爱回收赴美上市】
据悉,中国二手消费电子产品交易平台万物新生集团(爱回收)已正式向 SEC 递交 IPO 招股书,拟于纽交所上市。CIC 报告显示,中国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和服务市场潜力巨大,预计到 2025 年中国二手电子产品交易数量有望达到 5.46 亿台次。
【美克家居股票涉嫌操纵事件持续发酵】
美克家居股票涉嫌操纵事件持续发酵,杨震表示,自己已经用六个月时间准备了充分的线索和证据链条,并在 5 月 24 号去证监会递交材料。6 月 1 日,此次涉案的两个当事人杨震和许亚飞均进行了回应。许亚飞称,自己在此事之间只扮演了一个掮客的身份,杨震所举报的美克家居股票操纵系自己酒醉后吹牛所说。对此,杨震表示," 自己平时不喝酒。"
【苹果成为 2021 年美国最赚钱公司】
财富于 6 月 2 日发布 2021 年《财富》美国 500 强排行榜。从盈利能力来看,苹果利润较上年利润上升了 3.9%,重回利润榜榜首;而微软利润上涨 12.8%,位列第二。科技和金融行业仍是最赚钱的行业,在最赚钱的前十家公司中,有 9 家来自这两个行业。
【男子投资狗狗币翻两百倍却无法套现】
2017 年,北京的周先生投资 10 万元钱,以 2 分钱左右的单价购置了一款名叫 " 狗狗币 " 的虚拟货币,准备长线投资。不到 4 年,这些币暴涨 200 倍。10 万元投资,飙涨到一千多万元,周先生欣喜若狂。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币云科技公司的交易网站却关闭了。平台打不开,周先生购买的虚拟货币就无法套现。不管涨了多少倍,都仅仅是一个数字。(北京卫视)
【长沙一律所因收费过低被警告处分】
近日长沙市律师协会官网通报了一起案例:长沙一律所在代理一起民事案件中,最低可收律师服务费为 41 万余元,但他仅收 5000 元。协会认定该律师过分低于律师收费指导标准,构成不正当竞争,对涉事律所和律师严某某给予警告的行业处分。
权威声音
【教育部要求学校开展性教育】
6 月 1 日,教育部召开发布会并发布《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文件要求,学校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青春期教育、性教育,使学生了解生理健康知识,提高防范性侵害、性骚扰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教育部)
【广州深圳严查 " 过桥贷 "" 赎楼贷 " 业务】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近期通知,要求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开展 " 过桥贷 "" 赎楼贷 " 业务,存量尽快压降、结清,不得直接或变相发放住房按揭贷款。 此外,深圳约谈融资担保公司,要求各融资担保公司应对照各项监管要求,全面排查经营用途贷款担保业务,重点自查涉及房地产 " 贷款担保 " 或 " 委托贷款 " 相关业务。
【文旅部:推进完善国民休闲和带薪休假制度】
6 月 2 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 十四五 " 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规划》中提到,要推进完善国民休闲和带薪休假制度,创新打造一批 " 小而美 " 的城市书房、文化驿站,完善低票价、剧场开放日等举措,鼓励各地举办消费季、消费月,鼓励支持青年主播和博主开展对外文化推广。
国际视野
【四大国际组织呼吁全球筹资 500 亿美元抗疫】
当地时间 1 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世卫组织以及世贸组织四大国际机构联合呼吁,全球需紧急资助一项新的需要注资 500 亿美元的路线图,加快公共卫生工具的公平分配、帮助结束疫情,并为真正的全球复苏以及加强卫生安全奠定基础。
【美媒:人民币或将在更短时间内成为全球主要储备货币】
6 月 1 日,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瑞 · 达利欧表示,人民币将在比大多数人预计的更短时间内成为全球主要储备货币。达利欧接受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采访时说,预计未来几年人民币的作用将越来越大,使用范围将越来越广,更多国际贸易和金融交易将通过人民币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