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詹姆斯:我们得到了好机会,真的就是无法命中太多的投篮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18:3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02 日讯 今日,湖人 85-115 客场不敌太阳,系列赛总比分 2-3 落后。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他在第四节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时与安东尼 - 戴维斯的对话,詹姆斯说:" 我的想法是他们痛扁了我们,但说到底这只是一场比赛。这是一场比赛,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们守住了主场,我们有机会回到主场再次追平系列赛。我头脑里就只想着这两件事。我和 AD 之间的对话只存在于我们两人之间。我就是回到后方让自己接受治疗,备战 G6。"
当被问到如何提升球队的进攻,詹姆斯说:" 目前我不知道。只能回去查看录像,看看我们能否利用他们的过度协防,我们得到了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就是投不进球。我们真的就是无法命中投篮。为队友创造空位机会是我的职责,用传球找到队友,让他们处于进攻节奏之中,同时为自己找节奏,我们就是无法命中太多的投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信任传球,我们会继续转移球和分享球,在 G6 的主场比赛中继续自信地投篮。"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 31 分钟,19 投 9 中得到 24 分 5 篮板 7 助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