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尔萨大屠杀”一百周年纪念,美俄克拉荷马州数百名黑人持枪抗议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31 01:0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综合美国《华盛顿邮报》、" 今日俄罗斯 "(RT)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5 月 29 日,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种族暴力事件之一—— " 塔尔萨种族大屠杀 " 事件 100 周年之际,俄克拉荷马州又掀起抗议活动,抗议者携带枪支器械呼吁进行赔偿,以减轻美国黑人所遭受的历史不公。


RT 介绍称,当天,来自全美各地的黑人社团 " 黑豹党 " 和一些枪支俱乐部成员聚集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参加抗议活动。数百名参与者手持武器,身穿黑色和卡其色服饰,他们高喊口号 " 谁的街道?我们的街道 " 和 " 黑人权力 " 等等,还有人举着写有 " 立即赔偿 " 的横幅。




虽然抗议活动较为和平,但报道称,当地警方也一度不得不向活动组织者解释,他们不能参加在塔尔萨举行的另一场纪念活动,原因是有政策规定不能携带武器。枪支拥有者还计划在当地时间 5 月 30 日举行另一场集会。


种族主义是美国社会的顽疾,上述抗议活动举行之际是 " 塔尔萨种族大屠杀 " 事件 100 周年纪念。1921 年 5 月 31 日,数千白人暴徒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围攻非洲裔社区,RT 称,这一事件造成可能有数百名黑人和数十名白人死亡,并导致成千上万的黑人无家可归。《华盛顿邮报》称,没有人因袭击而受到惩罚,受害者也从未得到有关生命和财产损失的赔偿。" 塔尔萨大屠杀 " 也被称为 " 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种族暴力事件之一 "。
《华盛顿邮报》还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定于下周二(6 月 1 日)访问塔尔萨,而当天,该市将恢复挖掘奥克劳恩公墓 ( Oaklawn Cemetery ) ——一个可能与 " 塔尔萨大屠杀 " 有关的乱葬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