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场6分钟,球队净输15分!场均暴跌9.2分,难怪你只能拿底薪啊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9 03:0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一名球员被主教练点名批评的时候,问题就很严重了。
开拓者输球之后,主教练斯托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 我们比赛中有过一段糟糕的阶段,坎特下半场之所以没有上场,因为他正负值只有 -15,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 。


此役,坎特只出场了 5 分 50 秒,个人数据是 0 分,1 篮板,0 助攻,0 抢断,0 封盖。
在这不足 6 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开拓者净输掘金 15 分之多。
说实话,对于一名角色球员来说,这种负面效果是难以令人接受的。
问题出在哪?
防守。


坎特的技术特点非常鲜明,顶级的篮下终结和篮板卡位能力。
现役中锋球员里,禁区手活比他好的球员,真要算的话,不超过五个。
但他的缺点也很明显,防守真的太拉跨了 ...
坎特属于标准地站着防内线,面对坐着打的重型中锋,可以派他上去顶防,没准可以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
但你要让他去协防,却护框,去延误对手的传球,去防挡拆,那就别指望了。
为什么坎特今年才 29 岁,却连续拿了好几个赛季的底薪或者中产合同?
原因就是他完全没有防守。


三场季后赛打完,坎特场均只能捞到 12.7 分钟的上场时间,个人数据是 2 分 3.3 篮板,投篮命中率低至 33.3%。
作为对比,他常规赛的个人数据,是 11.2 分 11 篮板,投篮命中率 60.4%。
场均得分暴跌 9.2 分,场均篮板暴跌 7.7 个。
什么是数据刷子,哥几个明白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