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耐克公司回应内马尔涉嫌性侵:因其拒绝配合调查,此前已终止合作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8 15:5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直播吧 5 月 28 日讯 美媒曝光了内马尔在 2016 年涉嫌性侵一名耐克女员工的内幕消息,耐克公司对此发布声明,表示公司已成立调查组,目前调查尚无定论,而由于内马尔反对指控并且拒绝接受调查,耐克已经在去年结束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耐克声明概要如下:
我司对一名员工针对内马尔涉嫌性侵的指控深感不安,该事件发生在 2016 年,并于 2018 年被证实报告至耐克公司。
作为当事人的雇主,我们有责任尊重其隐私,此前我们认为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向任何执法部门以及第三方透露其隐私是不合适的。此后在 2019 年,当该员工表明意愿后,我们采取了行动,立即委派了独立调查组,并为其聘请独立的法律顾问,一切费用由我司承担。
目前调查尚无定论,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作出带有指控性质的陈述是不合适的。耐克已经终止与该运动员的合作关系,因为他拒绝真诚地配合针对其涉嫌不当行为的指控的调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