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勇者斗恶龙》系列35周年纪念直播情报汇总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8 02:5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quare Enix 旗下《勇者斗恶龙》系列的 35 周年纪念直播已于今日(5 月 27 日)举办,活动上堀井雄二监督为为玩家带来了多款《勇者斗恶龙》系列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勇者斗恶龙 消消乐》

《勇者斗恶龙 消消乐》(《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けしケシ》)为由手游开发商 PlayArt 开发的 " 勇者斗恶龙 " 题材消消乐新作,游戏预计年内登陆 iOS/Android 平台。






《勇者斗恶龙 10 Online》资料片 6.0

网游《勇者斗恶龙 10 Online》的全新资料片 6.0 版本定名为 " 天星的英雄们 ",预计将会在 2021 年秋季推出, 5.5 版本资料片将在 2021 年夏季推出。








《勇者斗恶龙 10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

本作是网游《勇者斗恶龙 10》的离线单机版,画面变成了 Q 版风格,可让单人玩家可以离线体验整段冒险故事,预计将于 2022 年发售。








《勇者斗恶龙 3 HD-2D Remake》

本作是用《八方旅人》引擎制作的重制版作品,将用现代风格还原像素游戏的复古感,计划全球同步发售,很可能未来会按照 DQ 系列顺序不断重制下去。








《勇者斗恶龙 财宝》(Dragon Quest Treasures)

本作是以《勇者斗恶龙 11》的主要角色卡缪兄妹为主角的衍生新作,现阶段可以公布的两个要素为 " 小时候的卡缪兄妹 " 和 " 寻宝 ",游戏类型为 RPG,但和现今的 RPG 略有不同,平台发售日未定,不过会争取全球同步发售。








《勇者斗恶龙 12 被选中的命运之火》

系列序号 12 的正统作品《勇者斗恶龙 12 被选中的命运之火》公布了一个 LOGO。从 LOGO 特效和旁白中可以感受到新作故事可能会有些深沉黑暗,堀井监督称目前本作开发进度已过半,并将改进游戏的系统,很可能不再是回合制,预计全球同步发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