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萨神操作:没花1分钱,基本敲定4大新援!相当于白捡1.2亿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15:5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巴萨来说,2020-21 赛季已经结束。在拉波尔塔的领导下,巴萨的重建工作快马加鞭。5 月 25 日,塞尔电台、权威的转会记者罗马诺确认,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即将加盟巴萨,签约至 2024 年!


维纳尔杜姆(合成照)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会记者罗马诺写道:


维纳尔杜姆即将以自由之身加盟巴萨,签约至 2024 年,已确认。维纳尔杜姆与拜仁没有任何联系,他想要加盟巴萨。与阿圭罗一样,维纳尔杜姆也将是降薪加盟巴萨。


塞尔电台进一步确认,5 月 25 日早上,维纳尔杜姆的律师卡巴尔特(Kabalt)来到诺坎普的办公室,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商讨转会事宜。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拜仁都希望得到维纳尔杜姆,但荷兰国脚更想加盟巴萨。无论科曼是否留任,都不影响维纳尔杜姆的选择。
荷兰《电信报》则透露,维纳尔杜姆即将在欧洲杯开打之前,正式确认加盟巴萨。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戈 - 梅西,是维纳尔杜姆与巴萨之间的牵线人。双方经过数个月的谈判,基本敲定转会事宜。维纳尔杜姆将与巴萨签约 3 年,欧洲杯之后正式亮相巴萨。


阿圭罗


德佩也是巴萨的囊中之物
经济困难的巴萨,用另一种方式完成重建——免签大法。埃里克 - 加西亚、阿圭罗两名曼城球员,将在欧冠决赛之后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里昂的德佩、利物浦的维纳尔杜姆,距离加盟巴萨一步之遥。4 大新援有望在今夏相聚在诺坎普,这绝对是拉波尔塔的神操作!
1 分钱没花,就能签下得力大将,巴萨这个夏天不走寻常路。若是按照正常价值,这 4 人得花多少钱?我们看看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估值:


埃里克 - 加西亚
埃里克 - 加西亚,估值 2000 万欧元;阿圭罗,估值 2500 万欧元;维纳尔杜姆,估值 3500 万欧元;德佩,估值 4500 万欧元。4 人加起来,市值高达 1.25 亿欧元!巴萨很有希望 1 分钱不花," 白捡 "1.25 亿欧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