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最强垃圾清理神器,轻松清理十几个G的垃圾!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06:1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以清除 Windows 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
电脑用久了变得卡顿,主要原因之一是垃圾文件太多了。
平时不注意定时清理,各种缓存、碎片堵满硬盘,让读写速度大大下降,自然会产生变慢的感觉。
一般遇到电脑卡顿的问题,大多数小伙伴都是用 360 这类官方软件来清理的。
今天就给小伙伴们安利一款素有装机必备,得到无数网友好评的老牌神器。
一键帮你清理电脑中囤积的垃圾,为新入住硬盘的小姐姐们,腾出宝贵的空间。
相信小伙伴很熟悉了,CCleaner 是一款专业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
它主要用来清除 Windows 系统中的垃圾文件,节省硬盘空间。
因为清理效果好,软件体积小又干净,许多网友把 CCleaner 看成心中排名第一的清理工具。


CCleaner 无需安装,解压打开应用程序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免安装的设计能避免小白用户点了不该点的东西,在电脑上装了一堆流氓软件。


进入 CCleaner 界面,CCleaner 会显示你的电脑健康状态。
最下面的一排显示电脑的具体问题,例如隐私泄露问题、硬件空间不足等。


懂哥一般使用清理功能比较多,CCleaner 能快速清理掉电脑上所有无用的垃圾。
如果你嫌弃默认的清理选项不够给力,可以自己勾选其他文件一并干掉,让电脑运行速度变的更快。


CCleaner 有一个优点,它能清除浏览器的搜索历史和 cookies。
避免广告商和网站根据这些残留的信息跟踪你的在线行为,监控你上过什么网站、看过什么视频,更好保护隐私。


在 "注册表" 里,CCleaner 可以清楚掉电脑里的注册表残留,使你的电脑更加稳定。


而 CCleaner 的工具模块里,功能也都挺实用的,如下图,


在这个功能板块里,可以卸载不常用的软件,查看哪些软件需要更新,还可以禁用不需要的程序,让电脑运行的更加流畅。
还有它的查重功能一样牛掰,有了它就不用再安装其它的文件查重软件了。


对了,CCleaner 会默认开机自启动并常驻后台来扫描缓存文件,可以在设置里关掉它。


CCleaner 的 体积区区二十来 M,但它的功能极其强大。
关键完全免费不花钱,还无任何广告,比国内的官方清理工具好用不知道多少倍!
清理垃圾和优化电脑必备!小伙伴可以下载来体验下。
CCleaner 的安装包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在公众号【我懂个 App】回复【44】,即可获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