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丹丹硬刚张翰,汪苏泷的救场方式很高级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01:1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习惯不同、年纪不同、三观不同的一帮人聚集在一起,势必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也是现实中的我们经常面对的,社交是每个人都要学习的一门课程,近日,一档名为《五十公里桃花坞》的节目更新了!
这档节目集结了 15 位嘉宾,有演员,有歌手,有主持人,有脱口秀艺人,当然了,还有素人!
想要让十五个人和平相处,这一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不,首期节目中,宋丹丹和张翰的对话就出现了火药味!


大家都知道,张翰虽然演了不少霸道总裁,但现实中的他还是很低调的,性格有些腼腆,有些慢热,甚至内向!
既然嘉宾之间互不认识,自然会有自我介绍环节,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的介绍方式是开会!
介绍内容很简单:你是谁,你的身份是什么,你的成就是什么!


轮到张翰的时候,张翰非常简练,就说了一句:我叫张翰,是个演员,对自己的每一位嘉宾我都做过了解!
说实话,张翰的自我介绍没什么毛病!虽然简短,但核心意思都表明了!
不知道是剧本需要,还是宋丹丹就是这么耿直,她追问张翰 " 你有什么代表作 "!
对此,张翰保持了自己之前的回答,说自己就是一个演员,没有什么代表作!
这样的回答增加了丹丹姐的求知欲,她再次询问张翰有什么代表作!




就这样,本就尴尬的气氛在张翰的回答之后变得更加尴尬了!这个时候呢,就需要有人站出来,可以缓和一下氛围,这个人就是汪苏泷!
当时呢,汪苏泷帮张翰解围,随口说了一句:我们都一样丹姐,我们就是纯帅的,在座的各位很多都是靠脸进来的!
此话一出呢,现场气氛立刻缓和了,大家都笑了!


之后呢,汪苏泷做了这样一番话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汪苏泷,我是在二十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在沈阳逛街的时候,因为长得帅,然后被星探发现了,所以导致,可能是因为我的外表给了我很多的束缚,所以没什么作品,很多人提到我就知道我长得帅,在这里呢,希望大家记住我,我叫汪苏泷,谢谢大家!
就这样,汪苏泷在不经意间来了一个 " 帅哥 " 的 respect!




通过这件小事呢,我们就可以看出,汪苏泷的情商实在是太高了,不但帮助张翰解了围,还自嘲了一把自己的长相,希望未来的节目中,汪苏泷能够有高能发挥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