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数iOS用户拒绝广告跟踪广告商纷纷转投安卓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00:5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广告商联盟机构 Post-IDFA Alliance 公布调查数据显示,只有 36.5% 的 iOS 14.5 用户选择接受广告跟踪,这导致广告商纷纷转向安卓平台。
APP 反追踪(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简称 ATT)是 iOS 14.5 新引入的功能,允许用户拒绝跨应用程序和网络的广告跟踪。这个有争议的功能禁用了使用最广泛的跟踪标识符之一 IDFA。


Post-IDFA Alliance 收集了其成员公司的广告数据,以比较 APP 反追踪功能推出前后市场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个联盟成员包括 Liftoff、AdColony、Fyber、ChartBoost、InMobi、Vunger 以及 Single 等。
调查显示,这些公司在安卓平台上的广告支出从 8.3% 增加到 21%。与此同时,他们在 iOS 上的广告支出普遍下降,但降幅较小,仅为 3% 左右。Vungle 是唯一在这两个平台上都增加支出的公司,在安卓和 iOS 上的支出分别增加了 21% 和 3.3%。
该公司表示,在观察该行业的趋势时,这种支出变化只是实验性的。从总体上看,从 iOS 到安卓的这些转变,最终的结果可能是整个行业的整体广告支出增加。
在 iOS 14.5 发布后的两周内,Post-IDFA Alliance 表示,用户采用率在 11.5% 到 14.92% 之间,并称这是 " 相对于过去 iOS 更新而言较低的采用率 "。随着市场的增长,广告行业将更深入地了解此次更新的真正影响。
根据 AdColony 的数据,在更新到 iOS 14.5 的用户中,约有 36.5% 的用户选择了接受追踪。不过 Post-IDFA Alliance 成员 Single 表示,只有 16.8% 的用户选择了接受广告追踪,大约 18.9% 的用户完全关闭了设置中的 "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 ",而 64.28% 的用户拒绝追踪。
Post-IDFA Alliance 每个成员给出的采用率各不相同,但在 36.5% 的高点和 16.8% 的低点之间,这两个数字都不代表该行业的最坏情况。
与此同时,IOS 14.5 上的广告展现成本也下降了,每千次展现成本 ( CPM ) 下降了 2.4% ( Liftoff ) 到 8.73% ( AdColony ) 。广告行业领袖预计最初会出现下降,但这可能只是暂时的。Post-IDFA Alliance 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 iOS 14.5,营销者对广告表现更有信心,CPM 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稳步增长。(小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