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皇马离队首人?1.2亿水货不满姆巴佩将加盟!告知队友想回切尔西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14:3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近 11 个赛季首次 " 四大皆空 " 之后,皇马今夏对阵容重建已经是无可避免的事情,队内多位名气影响的球星都有可能离队,例如阿扎尔。北京时间 5 月 24 日,来自西班牙电视六台的皇马跟队记者 Edu Aguirre 的消息,阿扎尔想要离开皇马并重回切尔西。


这位与诸多皇马球员关系密切的知名记者表示:" 正如我说,有一个皇马球员想走,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员,而是球队的明星,球队的重要成员,那就是埃登 - 阿扎尔。" 据悉,阿扎尔目前在皇马不开心,尽管已经加盟 2 个赛季,他依然没有适应,伤病对他影响很大。


更为关键的是,阿扎尔认为法国天才姆巴佩今夏可能会加盟皇马,这极有可能让自己失去位置还有 7 号球衣。阿扎尔已经将自己想离队的想法,告知了皇马队友。如果皇马引进姆巴佩,他就会选择离队。而关于未来,阿扎尔的首选是回到切尔西,无论方式是转会还是租借,他都可以接受。而《阿斯报》主编隆塞罗也支持皇马清洗阿扎尔:" 他的离开对于双方都是个解脱,他就是贝尔 2.0."


作为皇马 2019 年 7 月花费了 1.2 亿欧元转会费引进的大牌,身披 7 号球衣的阿扎尔表现远不如预期。两个赛季,他仅仅为皇马出场 43 次,贡献了 5 球 5 助。频繁受伤加上长期伤停,复出后也没有什么亮点,如今的阿扎尔已经被皇马球迷视为俱乐部史上最烂签约了。


此前西媒称皇马已经计划将阿扎尔放进转会市场,并且只为他标价 5000 万欧元,可谓 " 亏本 " 出售,现在就看切尔西方面的态度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