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1,马竞逆转夺冠!西蒙尼握拳怒吼,头号功臣苏亚雷斯狂笑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3 16:5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凌晨 2 点,2020-21 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焦点战结束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普拉诺首开纪录;下半场,科雷亚扳平比分,苏亚雷斯单骑闯关破门。最终,马竞 2-1 逆转战胜巴拉多利德,时隔 7 年再度夺得西甲冠军。


第 18 分钟,巴拉多利德快速反击,普拉诺一锤定音!巴拉多利德 1-0 领先!


第 57 分钟,科雷亚禁区前沿连续扣球过掉两人,捅射入网!1-1,马竞扳平比分!


第 67 分钟,巴拉多利德球员中场回传失误,苏亚雷斯长途奔袭,冷静推射得手!马竞 2-1 反超!


最终,马竞 2-1 战胜巴拉多利德,将队史第 11 座西甲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至此,本赛季西甲的最大悬念也宣告终结。虽然,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皇马 2-1 逆转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但依然落后 2 个积分,无缘冠军。


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握拳怒吼,马竞球员有些相拥庆祝,有些激动落泪,制胜功臣苏亚雷斯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上轮,同样是依靠苏亚雷斯,马竞才在最后时刻拿到关键 3 分。本赛季开始前,巴萨以 700 万欧元的白菜价格将这位乌拉圭神锋送到马德里。一整个赛季下来,苏亚雷斯完美地证明了巴萨的决定就是一个大写的错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