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甲大结局:马竞逆转夺冠送罗纳尔多降级,皇马11年首次四大皆空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3 15: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西甲联赛终于在今天晚上揭晓了所有悬念,除了两场不对赛季形势造成影响的比赛之外,西甲全部比赛都在今晚结束。其中马竞顶住了压力,在赢球即可夺冠的情况下以 2-1 逆转巴拉多利德,成功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在本场比赛之前,马竞积 83 分排名西甲第一,排名第二的皇马则以 81 分排名西甲第二,而巴萨则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本轮前,巴拉多利德老板罗纳尔多曾表示将为了老东家皇马全力阻击马竞,同时希望能够战胜马竞完成保级任务。而他们开场也的确先声夺人,由普拉诺利用反击机会破门,率先取得领先,让马竞陷入了不利的局面。


但没想到皇马这边也出了状况,他们在主场被正在争夺欧战资格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开记录,几乎和马竞同时处于落后,让争冠大戏变成了让冠大戏。而下半场马竞则率先完成了反扑,有科雷亚和苏亚雷斯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只要他们将这个比分维持到终场就肯定能夺冠。而皇马直到 87 分钟才如梦初醒,由本泽马扳平比分,随后另一名老将莫德里奇在补时阶段完成反超,但马竞顶住了压力,同样以 2-1 的比分取胜,时隔 7 年再夺西甲冠军,让皇马自 2009-2010 赛季后再次四大皆空。


欧冠资格早已由西超三强和塞维利亚包揽,而欧联杯名额的竞争却异常激烈,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和皇家社会接连取得领先,最终积分较高的后两者获得了欧联杯的资格,而比利亚雷亚尔则可能要去踢新创立的欧协会杯。但如果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欧联杯决赛中战胜曼联夺冠,那么他们新赛季就能踢欧冠了。


保级的竞争同样惨烈,埃瓦尔上轮战罢已经降级,巴拉多利德本场在被马竞反超之后已经失去了保级希望,而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将在埃尔切和韦斯卡之间产生,埃尔切早早取得 2-0 的领先,但韦斯卡只要取胜就能保级。没想到韦斯卡在主场围攻瓦伦西亚 90 分钟,22 次射门和 8 次射正都没能换来进球,被无欲无求的蝙蝠军团逼平,眼睁睁地看着埃尔切反超上岸。
本赛季皇马和巴萨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而马竞则趁此机会拿到了久违的西甲冠军。下赛季皇马巴萨必将卷土重来,新赛季也许将继续是三强争霸的局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