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巨石强森之女进步明显,有望短期内亮相荧幕!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16:1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熟悉职业摔角的摔迷都知道,在摔角界存在着不少的名门之后,包括一些十分出名的家族;而所有的家族都算起来,可能当属是培养了巨石强森、乌玛嘎 ( Umaga ) 、里克希 ( Rikishi ) 、罗曼 · 雷恩斯 ( Roman Reigns ) 的阿诺伊家族最为出名……
了解巨石强森的摔迷会知道,目前他的女儿西蒙尼 · 强森目前已经同WWE签署了一份培训合同;这段时间,她一直都在 WWE 表演中心接受训练,有望继承父亲的衣钵,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摔角手。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天,WWE 解雇了一大批表演中心的员工,这其中就有很多十分优秀的选手。根据知名摔角评论员戴夫 · 梅尔泽在《摔角播客节目》上的报道:
" 随着斯凯勒 · 斯托雷斯被解雇,目前西蒙尼 · 强森是 WWE 训练中心所有女子选手中进步最突出的一个;在深蹲方面,她甚至是所有女子选手中做的最好的一个。"


戴夫 · 梅尔泽还表示:之所以西蒙尼 · 强森没有在此次解雇狂潮中被解雇,并非大家想象的,她的父亲是巨石强森。可能这确实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是主要原因还是西蒙尼 · 强森的进步非常明显,且表现十分优秀……
根据 WWE 训练中心的教练员给出的说法:如果西蒙尼 · 强森可以继续以目前这个进步速度发展下去,那么她很快就可以脱下 WWE 训练生的衣服,成为一名优秀的 WWE 选手。
不过短期内她还不会离开 WWE 表演中心,因为我们得知西蒙尼 · 强森在训练时膝盖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好在她的伤势并不严重,可以一边训练一边养伤。


此前有媒体报道,WWE 主席文斯 · 麦克曼 ( Vince McMahon ) 十分重视西蒙尼 · 强森,因为这个女孩儿的身高达到了 178cm,是当今所有女子选手中身高最高的选手之一,比大家熟知的夏洛特、雷娅、塔米娜等选手都要高。
甚至还有传闻称:WWE 当时在签下了西蒙尼 · 强森之后,都放弃将前 Impact 世界冠军泰莎 · 布兰查德挖来公司;因为他们认准西蒙尼 · 强森会比泰莎 · 布兰查德更加前途无量。
而体型占优,接下来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西蒙尼 · 强森是否继承了他父亲那优秀的表演能力……
而考虑到阿诺伊家族优秀的摔角血统,西蒙尼 · 强森在起初进入 WWE 时就被不少摔迷和媒体寄予厚望;而她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在 NXT 节目,或者是主节目中看到西蒙尼 · 强森强势登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