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是美版“锋菲恋”吧!曾经的顶流情侣17年后再复合?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01:2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版"锋菲恋"来了!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和蝙蝠侠Ben Affleck(本·阿弗莱克),分手17年后,又传出复合的新闻了~


J.Lo和大本可以说是2000年代好莱坞的顶流情侣,Jennifer Lopez我们写过好几次了,她当时已经大红了,有着"99年最性感女星"一位的光环,


那个身材,那个臀,可都是需要自己投天价保险的级别。


也不多,臀部,3.5亿美元,腿,10亿美元,胸部,2亿美元,头发和脸,各5000万美元……


又演戏又唱歌又创立自己的品牌,继Ricky Martin之后,把拉丁热潮推到了新的顶峰,是实打实的性感拉丁天后。


‍Ben Affleck‍呢,不说别的,先欣赏他年轻时候的颜吧,我一直觉得他又man又帅又带着淡淡哀伤和脆弱。




25岁和好基友Matt Damon(马特·达蒙)演的电影《心灵捕手》,


就拿到了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电影演员奖,还有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




还有很红的《珍珠港》,当然,也始终是我心里最帅的"蝙蝠侠"!推上还有网友对比过,觉得他是最像漫画的!




他拍的时候已经44岁了啊喂,眼角的泪痣都让这张脸蛋多了一丝忧郁气质。


有网友听到复合的消息时,也有发出过这样鸡笼警告的评论,就,也能从侧面了解下他的魅力哈。


当时,大家给他们起了CP名——Bennifer。所以好多CP粉听闻,一是不敢相信,二是都疯了,觉得爷青回!本尼弗终于要回来了!


可能有人要问,J.Lo不是和美国前棒球巨星Alex Rodriguez(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在一起吗?Sorry,今年3月已经传出分手消息了,4月官宣分手。分手声明里说终于明白,还是比较适合当朋友……


其实之前狗仔就拍到过大本Ben Affleck经常在J.Lo洛杉矶豪宅附近出现,但苦于没有两人同框的实锤,网友们还处于揣测的阶段。


然而,据E! News报道,5月,在哈里和梅根主办的VAX LIVE慈善晚会中,他俩不仅双双出席,之后还一起飞往蒙大拿州的黄石俱乐部一起度假!大约一星期哦。


并且报道里说,有消息人士透露,度假only他们两个人哦。《每日邮报》还拍到了照片,说他们在蒙大拿州一起开车(字面意思)


结束度假后又一起坐私人飞机回到洛杉矶。


很多媒体还跑去问他们的同事,比如前面说到过的大本好基友马特,他说"我也希望是真的,那真的很棒!"
但是我也蛮想问问马特,对于网友在看到复合新闻后,提出的这个评论,有什么看法:


热知识:牛姐和J.Lo曾有"I don’t know her的渊源




E! News的报道里还提到,"有消息人士说,多年来J.Lo和大本一直保持联系,J.Lo和前任分手后,他们重聚过,一起吃了几次晚饭,就很自然,彼此之间也有一些化学反应,他们从离开的地方重新开始,彼此都很享受彼此的陪伴"


是不是有一种兜兜转转还是彼此的感觉?如果你没有嗑过"Bennifer",可以接着往下看看。



千禧年顶流情侣,北美古早意难忘




他俩的故事是怎么开始的呢?是2001年底到2002年期间,一起拍电影《Gigli》(中文名:鸳鸯绑匪)相识的。


听名字挺暧昧哈?但电影啥样我就不多说了,你看看这电影,和这俩人因为这电影拿的奖项就明白了,可以说是横扫金酸莓奖,并不浪漫哈




不过认识那会儿,J.Lo和第二任老公配舞演员Cris Judd(克里斯·贾德)还木有离婚,02年提交了离婚申请后,两人也就不负众望的公开恋情了。


当时消息一传出,所有人都沸腾了。除了狂撒狗粮,大本也是十足恋爱脑,同年11月就向J.Lo求婚了。


我看J.Lo粉丝账号里有提到,当时求婚的情况大致是这样的:有钻戒,有花,大本还写了求婚情书当场念出来。




据说当时大本邀请J.Lo去他波士顿的家拜访父母,还骗她说只是一个随意的行程,家里很有可能乱的一逼, J.Lo就这样迷迷糊糊跟着大本去了这场精心策划的"预谋局" 。




推开门满地的玫瑰花和蜡烛,房间里还放着J.Lo的《I’m glad》。


在听到这一切是大本妈帮忙弄的时,J.Lo还哗的哭出了声,紧接着大本就念起了情书,后来J.Lo回忆说,那是她一辈子最纯洁美妙的时刻。


最后大本拿出价值120万美元,6.1克拉的定制粉红色钻戒向J.Lo求婚,但耿直的J.Lo第一时间考虑的不是yes or no,而是拿着钻戒说太大了,自己Can't Handle It。


直到大本说你还没回答我呢!J.Lo才反应过来,连忙高呼Oh!Yeah!Yes!Yes!Yes!


02年美国《PEOPLE》杂志评选"2002年度最性感男人",大本拿到了冠军,


J.Lo在接受采访时还说,"我不需要《PEOPLE》告诉我她是最性感的男人,在我眼里,当他是100岁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他最性感。"


诸如此类的采访彩虹屁还有"他非常聪明、迷人,深情,我只是全方位地欣赏他"


哪怕事过境迁,16年J.Lo接受《PEOPLE》采访,说起自己当年第一次见到大本,还是这么形容的,"感觉就好像……就是这个人了。"


回看当时的报道,你就觉得这俩人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原本俩人是计划2003年9月在Santa Barbara办婚礼的,但,就在所有人都期待的世纪大婚礼举行前一天,他俩突然宣布推迟仪式。


理由是,因为媒体的过度关注。当时他们发布的声明里说"当我们发现自己认真考虑在三个不同的地点雇佣三个‘假新娘’混淆视听时,就意识到事情已经不对劲了。


我们开始觉得,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有可能因此被破坏,对于我们,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来讲,这个本该神圣而又快乐的日子不复存在"


确实,他们俩谈恋爱那会儿,正是美国"小报崛起"的年代,狗仔无孔不入,明星不堪其扰。之前我们写布兰妮的时候也说到过这个问题。




J.Lo2002年出过一首歌《Jenny from the Block》,就讽刺了狗仔偷拍现象。




当时的MV,邀请的就是热恋中的大本一起拍的,那个画面,只能说现在看起来也是比辣子鸡还辣。到处都是俩人游艇上动手动臀的镜头……




那时候的狗仔不仅狂欢滥炸,还说大本是"小白脸",又对J.Lo有一些恶毒评论,性别歧视,今年1月大本在《好莱坞报道者》的最新颁奖典礼播客采访里,还替J.Lo抱不平。


16年J.LO在《PEOPLE》谈到这段感情时也说,"当时并没有想要什么都公开,我们只是在小报诞生时就在一起了,压力很大。"




后来接受InStyle采访时她也说到,"现在至少我可以告诉你我是谁,但那时候,你只是相信你在小报封面上读到的任何东西。很多时候这不是真的,或者像是真相的三分之一。"


最终,两人在2004年1月彻底分手。


虽然J.Lo表示过很心碎,但我看各种外网报道里,提起这段感情时,J.Lo还是很珍惜的,比如她和《PEOPLE》说,"不同的时间会有所不同,谁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但那里确实有真爱。"(嗑到了!)


分手后各自安好,还是安不好?




虽然贵为拉丁天后,但是分手前后这几年,Jennifer Lopez事业也是起起伏伏,05年仿佛进入了18线的行列,连自己都承认歌过气了。




但她还是在不停地出新歌,也一直都唱自己喜欢的那种拉丁、舞曲风格。直到2011年,一首《On The Floor》,彻底回春。


你肯定听过,就是那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歌儿,那两年夜店必备嗨歌!


回春了之后,她开始搞综艺,当《美国偶像》和《舞蹈世界》两档选秀节目的评委。因为节目火,大家又开始喜欢J. Lo了。




她本人真的是个工作狂,50岁都在演《舞女大盗》,


仅仅六星期,从零到一去学习钢管舞,


才有了影片开场这段火辣辣的舞。




听到50岁,好多人都觉得是到了该退休的年纪。但她觉得,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最好的永远都在后面,每个人都没有保质期。


我觉得现在J.Lo的美,不只是靠脸蛋,靠身材,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和从容,和对自己的坚持吧。


感情方面呢,也经历蛮多的。分手那年的6月,火速和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结婚了。生了对龙凤胎。


2011年和安东尼离婚后,又开始和伴舞Casper恋爱。




分分合合五年,我J.Lo表示跳舞累了,转而传出与歌手鸭爷(Drake)的绯闻。


说是绯闻,可鸭爷在专辑"Diplomatic Immunity"里唱道:"2017, I lost a J.Lo"


嗯,还有另一个mm也叫J.Lo吗?


转眼到了17年,就开始了她和前任,也就是和美国前棒球巨星Alex Rodriguez(埃里克斯·罗德里格斯)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差6岁,姐弟恋。去哪都黏在一起,还一起出席Met Gala。


这个号称"一线女明星收割机"的男人,对J.Lo也是赞不绝口,"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女孩,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之一,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她是我见过最努力工作的女人。"


他俩还以情侣身份接受过《名利场》采访,这个标题也蛮耐人寻味的,曾经的"Bennifer"变成"J-Rod" 。




19年3月宣布订婚,连奥巴马夫妇都发来贺电,说J.Lo真的是made it!




不管在何处,他总是在J.Lo的不远处,帮她拍照,发Instagram
当时的求婚也是蛮浪漫的,是在两人一起在巴哈马度假时求的。Alex Rodriguez上节目透露过,自己花大半年时间练习单膝下跪,为了搞清楚日落啥时候来,还排练了3天。




求婚成功后,J.Lo也在ins上晒出了10克拉大钻戒!


本来这一对是计划去年结婚的,但因为疫情,一拖再拖,最后拖没了……不过我看报道,有说是因为Alex Rodriguez和真人秀女星Madison LeCroy(麦迪逊·勒克鲁伊)有鬼!


回观大本,就只能说,蛮坎坷的吧……几经低靡又原地反弹。


这几年街拍里的他,不是表情包,就是不修边幅,衣衫不整……


说他是招黑体质也一点不夸张。
当年和好基友马特一起拿到奥斯卡小金人,两个小年轻出道不久就有如此光辉战绩,当然免不了质疑啊。


然鹅很快我小马哥就用实力证明自己很会演戏实至名归,大本呢,则被带上了"面瘫"的帽子。很多人说,他的黑点主要在于不被认可的演技,却又早早拿到了‘人们认为’不属于他的肯定。


在跟J.Lo分手后,更是一大群吃瓜群众在家拿起小板凳看笑话。


除了定情电影《Gigli》创造了金酸莓奖的新纪录,还有那部被喷出翔的《夜魔侠》


本来一个演员获得金酸莓奖就很失败了,大本则是用三部影片获得三重金酸莓奖影帝(《Gigli》、《夜魔侠》、《记忆裂痕》)


左边:《记忆裂痕》
右边:《夜魔侠》



连马哥都曾说, "十年前Ben的公众形象不能跟他本人差距更大了。他跟Jennifer Lopez交往期间,就像被人卡进了一个角色里,(他被迫饰演一个)毫无才华的蠢货。


他被塑造成这样一个与本人截然相反的角色,真的让人非常痛心。"


但随便你们怎么黑我大本,他依旧充耳不闻,开开心心的搞着自己的副业。从2007年开始,连续执导了三部电影。


悬疑片《失踪的宝贝》这一战重新打响了大本的地位,才华逐渐被人认可,还为女配艾米·莱安获得了一个奥斯卡提名。


《城中大盗》不仅在上映首周获得票房第一,烂番茄还给出了94%的新鲜度,一雪前耻,被影评人称作《盗火线》后最好的偷盗电影。


《逃离德黑兰》更是拿奖拿到手软,七项奥斯卡提名啊!最终荣获最佳影片奖。这翻身仗打得是真漂亮。


当时评价都转了,有人评论他,"不公平,为什么Ben有漂亮外表、最辣的ex、最忠诚的朋友,还TM能拥有才华?


在J.Lo闪婚后不久,05年,他也和Jennifer Garner(詹妮弗·加纳)结婚了(他俩之前还一起演过电影《夜魔侠》),有了三个可爱的宝宝。


当上奶爸的大本,基本一点大明星的样都没有。经常被拍到接送孩子这种日常。不过2015年俩人也宣布和平离婚了,但共同抚养孩子。


后来大本也交往了几任女友啦,《周六夜现场》制作人Lindsay Shookus、古巴女演员Ana de Armas(安娜·德·阿玛斯),但不重要。不过,前段时间还有爆出他在交友网站Raya上交友的新闻= =




即便不能陪在你身边,我也祝你早午晚都安




一般情侣分开要么撕逼不相往来,要么岁月静好不打扰,但他俩不太一样,在分手的这17年内,并没有老死不相往来。


去年,J.Lo的《舞女大盗》,大本还有挺身支持,接受《纽约时报》时说,"她应该被奥斯卡提名。她是真实的人。我定期与她保持联系,而且很敬佩她, 50岁时有最卖座的电影有多棒?"


大本不止一次在采访中夸J.Lo,比如"她仍然是我在这行遇到的最努力工作的人。她有很高的天赋,但她也为她的成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为她感到高兴,她似乎终于得到了她应得的荣誉。"




听听,这才是前任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也会打趣的问J.Lo哪里有"青春之泉"。


我来告诉你在哪里。




在健身房里、


在健身房里、




还是在健身房里!


因此看到复合的新闻时,也有网友表示,希望J.Lo带大本一起健身


Anyway,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现在两人还没公开承认这场世纪大复合。虽然很多人都期望成真,但大家还是期待他们亲口公布吧。


毕竟想当初,我菲姐和谢厨子复合的时候,也不是立马坐实喔!


在知乎上看到一位网友浪漫的回答了关于锋菲恋的总结,"不管是天后,还是无名小卒,今生今世,可以爱的人竟然都不多"


这分分合合,藕断丝连的情感纠葛中,我们都是旁人,各中滋味大概也只有当事人才真正明白吧。


文字:Kee
编辑:小璐
图片:杰森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原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