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十岁的她,竟然当妈了!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00:0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令人震惊。
昨天晚上,Naomi Campbell 突然在 ins 发帖,晒出了自己手捧女儿小脚的照片。
她,竟然有孩子了!


已知老米是 1970 年出生,本月 22 日便是她 51 岁的生日。赶在生日前当妈,也是令人万万没想到。
回顾以往,其实老米早在 2017 年时就表示过虽然无意组建家庭,但一直想有自己的孩子,因为自己可以 rely on 'science',依靠科学。
至于孩子是否是她自己所生,或是领养还是代 Y,这些细节目前是不得而知的。
但不管老米做出什么,似乎都不会令人太意外,毕竟她身上的奇事实在太多。


提起 Naomi,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她是上世纪五大超模中唯一的一位黑人模特。
的确,她很有成就。
1970 年的她出生在伦敦南部的斯特里汉姆,身高 1.75 米。


妈妈是牙买加人,父亲是福建人。
是的,老米其实也有中国血统。但父亲在她母亲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就抛弃了她们。
所以根据母亲的意愿,老米从来没有见过她的父亲,出生证明上也没有父亲的任何信息。


16 岁那年,老米被星探发掘,被邀请拍了英国版《ELLE》的封面。
18 岁,她又登上法国版 " 窝瓜 " 的封面,刷新了以往从未有过黑人登上 " 窝瓜 " 封面的记录。


出道短短几年,老米便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走维密,甩流苏经典动作经常被拿出来当教学范本。






各种大牌也都有她的身影,每次都是气场全开。




她不仅活跃在 T 台,还拍摄电影,出音乐专辑,甚至还同他人一道写起了小说。
当时的审美,都是以白为美,黑人是受歧视的,但她却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这一传统。
老米的出现,可以说具有划时代般的意义。
成就很大,但她争议也很大。
早前曾承认吸 D↓


她的脾气很差,性格很直,有一丁点不爽都会反击。
怼人 ↓


打人 ↓




甚至还一言不合就封杀 ↓




而她之所以传奇,还有一个原因——曾卷入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 · 泰勒的政治事件 ↓


什么是血钻呢?
也称 " 冲突钻石 " 或 " 战争钻石 ",是一种在战争区域开采并销往市场的钻石。在非洲早前爆发的血腥内战中,各路军阀用贩卖未加工的钻石来筹集军费。
由于这些钻石每颗都沾有非洲采矿工人或者战争牺牲者的鲜血,故而得名 " 血钻 "。


经历过很多,争议也始终未断,但老米依旧是拽拽的。
人们爱她或许就是因为业务能力强大,且真实不做作,坦坦荡荡的性格吧。
活成了传奇,说的就是她。
拥有众人无法匹及的外貌,拥有巨大的名气,还拥有花不完的金钱,如今老米在年过半百时,又了了自己想拥有个娃的心愿,也算是圆满了吧。
祝贺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