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表示,AirPodsMax不支持AppleMusic的无损音频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22: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苹果的 "AirPods Max 耳机配备了 Lightning 端口,但并不支持 Lightning 电缆上的无损流质量。这是因为 Lightning 端口仅限于模拟输出源,并且与数字音频格式本身不兼容。
Apple 说,当使用 Lightning 电缆和 Lightning-to-3.5mm 加密狗将 iPhone 上的 24 位 / 48 kHz Apple Music 无损音轨播放到 iPhone 的 " AirPods Max" 中时,音频将转换为模拟信号,重新数字化为 24 位 / 48 kHz。重新数字化与来源不完全相同,不能说它是无损音频。


苹果已经确认可以在 iPhone ,iPad,Mac 或 Apple TV 上收听无损音频,但是 AirPods ,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不能提供更高质量的音频。
尽管 AirPods Max 耳机不支持无损音频,但它们与带有 Dolby Atmos 的 Spatial Audio 兼容,这是 Apple 为 Apple Music 带来的另一个新功能。所有具有 H1 或 W1 芯片的 AirPods 和 Beats 耳机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